FASHION GUIDE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私密處就像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必須要細心呵護,當賀爾蒙有變化或是生理期時,都有可能產生異味,如果不好好清潔保養,那一旦晚上和自己的另一半坦誠相見時,那會有多尷尬呢?這邊就來看看四款私密處保養&香氛推薦吧!

 

Seba med 女性私密處護潔露

這款Seba med女性私密處護潔露成分相當溫和,PH3.8不含皂鹼,和女性的外陰部肌膚生理特性相符,不會破壞陰道的酸鹼平衡,而且內含的洋甘菊萃取物、蘆薈、乳酸還可以保濕、柔嫩肌膚、舒緩不適,清潔保養兩種功效一次到位。

點我購買

 

# Green Pharmacy 護膚私密潔膚露

這款Green Phatmacy 護膚私密潔膚露是採用含乳酸、橡木樹皮萃取成分的弱酸性配方,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非常適用,且共有蔓越莓水嫩、茶樹平衡水嫩、鼠尾草舒緩清爽、洋甘菊柔敏水嫩四款味道,讓私密處可以溫和洗淨又非常清新舒適。

點我購買

 

# Foellie 私密處香氛

當晚上和另一半恩愛並坦誠相見時,下身飄來讓兩人都眉頭皺起的不舒服異味,那會有多尷尬和破壞氣氛啊!這時候這款Foellie 私密處香氛就會非常適合,不但沒有添加任何酒精、色素、香料,而且還有多款味道可以選擇,在生理期週間可以輕鬆擺脫異味,是女性的好朋友。

點我購買

 

HH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

這款HH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非常推薦,共含有兩項法國專利緊緻配方,能緊緻活化私密處,還有其他多種植物萃取,能讓私密處柔嫩滋養、保持Q彈水潤,保濕、活化、滋養、防護四大功效一次到位,對於解決這個尷尬的問題非常有效!

點我購買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2.29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美妝】瓶裝的男性魅力!三款平價香水讓你散發沈穩內斂!

【生活】草莓季限定,全台五家必吃草莓限定咖啡廳,超澎湃草莓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