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已經「封園」好一段時間了,原本預計在四月開放的《美女與野獸》園區中的粉紫色城堡也延遲了開幕時間,但好消息是,現在園區已經完工,不少迪士尼粉絲應該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朝聖了吧!現在疫情已經逐漸趨緩,可以開始安排時間、準備訂機票去一睹《美女與野獸》的童話世界啦!下面就來看看一些小細節吧!

 

#粉紫色夢幻城堡超吸睛

 

整座《美女與野獸》園區之中最讓人驚豔的絕對是這座高達30公尺、相當夢幻的粉紫色城堡,粉紅的尖頂、藍紫的磚牆,營造出一種童話世界的氛圍,整座城堡完美還原了故事中的樣子,讓每個到訪的女孩都像貝兒一樣有身歷其境的感覺,相信外觀如此童話,內部一定更讓迪士尼粉絲們感到瘋狂,而這也是整座園區內的第二座城堡,第一座是仙杜瑞拉的家。

 

圖/ WD23 Twitter@WD23

 

圖/ WD23 Twitter@WD23

 

城堡兩邊的雕像做工也非常精細,同樣完美還原了故事中的場景,讓人從遠觀到近看都有身在故事中的感覺。

 

圖/ WD23 Twitter@WD23

 

圖/ WD23 Twitter@WD23

 

#超擬真貝兒

 

另外一項討論度超高的,就是裡頭模型娃娃的逼真程度,尤其是曝光出來的貝兒模型,那個轉身的動作細節,臉部表情的變換,會讓人有種「是不是貝兒從故事中直接走出來了」的錯覺,超擬真的設計程度讓很多網友光是看介紹影片就已經想直接衝去買票了。

 

一起來看看專業技術人員是如何打造如此逼真的貝兒吧!

 

 

 

#完美還原動畫場景

 

在城堡內還設製了一個大型遊樂設施「美女與野獸的魔法物語(美女と野獣“魔法のものがたり)」,可以讓遊客們做在咖啡杯裡面,從最初的黑暗城堡,一路慢慢經歷整個劇情,最終邁向完美結局,完整體驗整個故事的進程,對迪士尼動畫的忠實粉絲們來說,絕對是一種視覺和精神上的饗宴。

 

圖/ 東京迪士尼

 

另外,園區裡面也重現了貝兒住的小鎮,動畫之中的街道、商店…等等都完美的複製了出來。

 

圖/ 東京迪士尼

 

圖/ 東京迪士尼

 

當然,相當愛慕貝兒的反派加斯頓的餐廳也是必不可少的。

 

圖/ 東京迪士尼

 

看完這些,是不是很想在疫情正式趨緩後趕快一起和貝兒經歷《美女與野獸》呢?趕快去找尋想一起的朋友吧!不說了,小編要開始來去規劃行程啦!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5.20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夏天要到了快瘦身!五招「超基礎動作」,讓你在家每天半小時也可以擁有好身材

【時尚】UNIQLO再掀超強三方聯名,攜手怪奇比莉與村上隆打造藝術潮T,網路搶先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