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女:「寶貝今天520!」

男:「520喔,我愛妳啊!」

女:「我也愛你!」(心裡os:蛤沒了?就這樣)

如今520已經漸漸變成一種節日了,而對情侶來說,過節日只有一句「我愛妳」是不夠的,送禮非常重要,這可以體現出對彼此的重視,但對不少男生女生來說,遇到節日該怎麼送禮是個相當困擾的問題,今天就是要來教大家「該怎麼送另一半禮物」!

 

手做卡片or手工藝品 自己心意自己做最感人

 

卡片、手工藝品,這些東西都可以買的到,但如果是自己「親手做」,那個意義是完全不同的,很多時候禮物這種東西,價格昂不昂貴並不是太大的重點,心意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文筆好與壞、做的美或醜,手做卡片和手工藝品都可以傳達「我為了你/妳」這樣的感覺,可以說是心意百分百的禮物。

 

▲圖/ unsplash

 

▲圖/ unsplash

 

#對方需要的實用小物 送對禮物直接暖心

 

要是沒有太多時間,就可以考慮用買的,但買東西也不是買越貴的東西就越正確,而是要旁敲側擊另一半這陣子缺什麼、想要什麼,在節日時拿出他/她心中一直想要的東西,就會產生「怎麼知道我想要什麼?你/妳好在乎我喔!」的感覺,不只貼心,還很溫暖呢!

 

▲圖/ unsplash

 

#安排時間一起出遊 創造彼此回憶

 

沒時間做東西、又想不到該買什麼,那就安排一趟你們自己的旅行吧!旅行也是非常好的一項禮物,因為這是「你們兩個一起」,而過程中可以創造屬於兩個人之間的回憶,不但另一半開心、自己也會感到滿足,可以說也是非常適合讓感情加溫的一種方式。

 

 

▲圖/ unsplash

 

#客製化禮物 成雙成對專屬於你們

 

客製化情侶衣、情侶戒、情侶杯,這是專屬於彼此的信物,非常的有紀念價值,因為「獨一無二」,可以把印有自己名字或照片的東西送給另一半,讓對方在用時可以想起你/妳,可以說是為彼此量身打造,是非常浪漫的一項禮物,如果沒有送過這樣的信物,就趕快去做吧!

 

▲圖/ unsplash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5.20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UNIQLO再掀超強三方聯名,攜手怪奇比莉與村上隆打造藝術潮T,網路搶先開賣!

【生活】粉紫夢幻城堡+超寫實貝兒,直擊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新園區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