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沒有明確的我喜歡你/妳,沒有確立兩人的關係,但就是知道彼此之間的溫度不太一樣,這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就是所謂的曖昧關係,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一段感情最美的時候不是確定關係以後,而是那之前的一段曖昧時間。」但曖昧的時間拖了太久也不一定是好事。

 

曖昧時期拖太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其中有一方沒有要認真在一起的意思,這就沒有必要討論,另一種就是互相有好感但雙方都遲遲沒有行動,這時候該怎麼辦呢?以下這幾招小撇步有機會讓曖昧昇華成戀人喔!一起看看吧!

 

#欲擒故縱 偶爾不聯絡

 

沒有確認彼此的關係,但始終陪在對方身邊,久而久之,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有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對對方或許就不是這麼重要了,這時候就要偶爾回訊息慢一點、不要什麼事都配合對方,這會讓對方意識到對他來說,「你是重要的」這件事,就有機會往下一階段邁進了。

 

▲圖/ unsplash

 

#時不時表達好感 看對方反應

 

當你們在曖昧時,一定是對彼此都有好感才會成立,那這時候可以丟一些暗示性較強的話給對方,看會有什麼反應,比方說談論到喜歡的類型時,可以形容的跟對方一模一樣,明顯讓他感受到「是在說我嗎?」的感覺,這樣的刺激非常有機會讓你們更進一步。

 

▲圖/ unsplash

 

#展現出需要對方的感覺 

 

人都是渴望被需要的,不管是男生女生,如果你們正處於曖昧時期,但卻連偶爾的接送情或被關心的機會都不願意給出去的話,對方可能會猶豫不決是不是你不需要他,當你展現出需要對方的那一面時,自然而然對方也會越來越把自己代入男/女朋友的角色之中。

 

▲圖/ unsplash

 

#認識彼此朋友 旁敲側擊心意

 

去認識你們彼此的朋友,除了可以重新審視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透過交的朋友可以了解他的個性),同時還可以經由旁敲側擊,了解對方的心意,以及下一步可能該怎麼做,比起自己胡思亂想又遲遲不敢邁出去,這個方法較為安全又有保障。

 

▲圖/ unsplash

 

#確認對方心意

 

如果不敢太直接表明自己的感覺,可以用問的,「你覺得我們在一起的話會怎麼樣?」、「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諸如此類相當直接的疑問,看看對方怎麼回答,比起享受曖昧階段的不確定性,這樣的直來直往有助於你們關係的進一步發展。

 

▲圖/ unsplash

 

#直接告白 打破平衡

 

想要不拖泥帶水,趕快確認關係,這是最直接也是最快的方法,認真的告訴他一句「我喜歡你,你要跟我在一起嗎?」絕對可以讓你們之間的溫度變得不一樣,這樣打破平衡不一定結果就是好的,但卻有機會讓你們直接變成男女朋友。

 

▲圖/ unsplash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5.22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最高殊榮獎項「Asia’s 50 Best Bars」評選出2020年度亞洲前50名酒吧,台灣入選五間!

【生活】補充你的正能量!學會這些心靈好習慣,成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