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2-26

|FASHION GUIDE

隨著春天到來,在這個百花綻放大地充滿繽紛色彩的春季,大家是不是也開始想購入新衣改變日常衣著風格,尤其每到銜接季節轉換時刻,便會陷入煩惱外出該怎麼穿搭才合適,如果還在摸索本季該如何穿出時髦態度,推薦可從鞋櫃裡都有一雙的球鞋延伸搭配,透過不同服飾單品與球鞋加乘,以洋裝、襯衫、西裝外套的 3 種球鞋混搭公式參考,讓每天營造多元且注目的時尚達人印象。

 

# 1. 長洋裝 X 球鞋

平時穿搭球鞋經常和休閒劃上等號,但其實球鞋搭配也可以創造輕甜個性,選擇一件春季不可少的長洋裝,例如波點、紅色印花洋裝帶出符合季節的鮮明活力感受,另外於洋裝外搭大學 TEE ,同時讓整體顯現聚焦的豐富層次。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2. 襯衫 X 球鞋

上班族搭配希望能保有時尚感又不失幹練形象,嘗試運用白襯衫製造理想造型,選搭白襯衫 + 圖騰長褲隨性把一邊衣角紮入,並加入球鞋輕鬆呈現率性度,或者利用同色系搭配技巧,將白襯衫和杏色背心混合,下半身穿著白色長褲與球鞋,簡單造型方式便能展現專屬穿衣魅力。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3. 西裝外套 X 球鞋

喜歡關注時尚穿搭的你,相信一定都有 follow 到歐美街頭人士最愛將西裝外套與球鞋混搭,不僅能詮釋迷人的中性風之外,也使女性的外剛內柔氣質完美呈現,而西裝外套不妨以 oversize 剪裁為主,才不會讓整體造型比例失衡反而扣分,褲子不論搭配牛仔褲或九分褲都很好看加分。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還在煩惱春季造型該如何營造時髦 Look 嗎?先從以上球鞋混搭方式推薦開始,為日常裝扮傳達不一樣的街頭個性吧。

 

延伸閱讀

【時尚】送一個不能脫單的話,送兩個!?GUCCI情人節限定禮物,愛意滿滿的Gift For Her

【時尚】2021春夏高訂5大流行趨勢分析!時尚迷的穿搭重點筆記 ,這季有哪些不能錯過的單品?

 

熱銷推薦

▲ 愛馬仕Rouge Hermès 限量版唇膏 #45

▲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日落暖棕系列) 限量色#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