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02-26

 

|FASHION GUIDE

對大部分在外租屋的我們來說,利用改變牆壁顏色、傢俱或擺飾等等來增添室內風格,打造宜人舒適的空間是再好不過的事。要如何營造出有品味的室內設計美感,也是一門大學問,如果還沒有什麼頭續,不妨追蹤這3位室內設計師的Instagram帳號,透過他們日常分享的美學設計,為居家裝飾搜集靈感吧!

 

#thishouse5000 

Photo/thishouse5000

 

設計室Elena擅長使用大地系結合異材質去做擺飾的變化,以自然的色調,如土棕色、橘紅色、米白色或原木色作為整體的基礎,利用流蘇、編織和植栽等元素建立濃烈的波希米亞風,更值得注意的是她的小型家飾,造型獨特的花瓶、蠟燭臺、燈具以及椅子,使室內空間流瀉浪漫不羈的氣息。

 

#lumikello__ 

Photo/lumikello__

 

翻開設計師Eva Kaiser的設計寶典,可以發現夢幻糖果色系被大量使用,大膽又顯明,芥末黃的牆面、同色系薄透窗簾和單人沙發,一旁擺放祖母綠的茶几,彷彿進入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室內風格新手建議從小物件下手,像她會選擇色澤飽和的櫥物罐、花器、抱枕和餐墊,讓家中瞬間充滿溫度。

 

#truehome_  

Photo/truehome_

 

喜愛簡約設計的居家控,一定會愛上Ajai Guyot的風格。家中色調以黑、白、灰為主,偶爾增添木質擺飾點綴,不論是床被套組,還是沙發都選用白色系,帶來清新舒適的質感,黑色的燈具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半開放式的廚房刷上黑灰色的牆面,在中島區擺上兩張金屬製的高腳椅,淺灰絨布坐墊與牆面相呼應,高貴不貴,坐在這裡吃早餐喝咖啡,應該沒有比這樣還幸福的事了吧!

 

利用改變居家主體顏色,從牆面、桌椅,甚至是小物件開始,都能讓風格有所改變,想要營造出自己獨具風格的家嗎?趕緊追蹤這3位室內設計師,跟著他們學習居家擺設美學。

 

 

|延伸閱讀

【生活】台北版抹茶山,小觀音山步道,市區搭車30分就能到,年後該動一動了吧!

【生活】Balenciaga 舊衣沙發的背後設計師帶來新高端時尚家居系列

|熱銷商品

加厚升級超細纖維吸水乾髮帽

▲無印風格子棉麻收納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