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我喜歡你!」

「我愛你!」

這兩句話看似差不多,但實質傳達出來的意義卻是相距甚遠的,很多人在談戀愛時,不明白這兩句話富含意義的差別,很隨意就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但喜歡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喜歡是可以被取代的,喜歡,是單方面的想著對方,喜歡,是滿足自己的慾望,那愛呢?怎麼樣才能知道愛不愛一個人,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 心甘情願付出

 

「付出」是愛一個人非常基本的表現,當你愛上了一個人,心甘情願為他做任何事對你來說都是甜蜜且值得的,為了見他一面,搭了幾小時的車;為了送他好一點的禮物,寧可自己省錢餓肚子;為了他喜歡吃的宵夜,不辭千里出門去買,而這些在愛一個人的前提下,都會成為生理本能。

 

▲圖/ unsplash

 

# 不自覺得微笑

 

有沒有發生過一種狀況,當你與你愛的人講完電話,發現自己的嘴角是上揚的,那一刻你會感到格外幸福;當你見到這個人、看到他傳過來的訊息、想到他時,嘴角一定都會不自覺的上揚,因為只要能和對方相處,對你來說就是甜蜜的。

 

▲圖/ unsplash

 

# 就算不完美,仍舊無條件接納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他在別人眼中的缺點對你來說也會是優點,因為你了解他的好,願意無條件的接納他的一切,將他的優點無限放大,包容他的小缺點,因為對你來說,對方的不完美,在你眼中就是,「最完美」。

 

▲圖/ unsplash

 

# 想要獨佔

 

當你愛上一個人時,你會想要獨佔他的一切,會介意他身邊的異性朋友,會看看他平時都跟誰出去,會想了解誰對他來說是重要的人,會想要佔用他所有時間,因為你只想要他把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這樣的佔有慾是每個人愛上時都會產生的。

 

▲圖/ unsplash

 

# 舒服的安心感

 

工作一整天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公司,見到你愛的人那一刻,不自覺的揚起微笑,所有的疲憊都一掃而空,就像被治癒了一般,這就是愛,當你在你愛的人面前,你會感到很舒適、很暢快,非常安心,就算有再多的不暢快,你也會因為他,而感到幸福甜蜜。

 

▲圖/ unsplash

 

# 大小事都想分享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把生活中發生的大大小小事都和對方分享,這是人的天性,我們都希望我們愛的人更了解自己,更多的參與我們的生活,所以每當再無聊的小事發生時,第一念頭就是想馬上拿起手機告訴他。

 

▲圖/ unsplash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6.02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皮卡丘甜甜圈台灣也吃的到啦!《寶可夢》聯名Mister Donut,超療癒週想通通帶回家

【保養】愛美之餘也友善海洋,人美心美夏日防曬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