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在台灣知名度非常高的全聯福利中心,不時都會推出限定美食或跨界聯名美食,而幾乎每次推出,都會引發搶購熱潮,而這次,全聯竟和「黑人牙膏」攜手合作,推出了非常特別的創新甜品「黑人牙膏蛋糕」,不僅包裝和黑人牙膏相似度非常高,甚至連口味都是薄荷的,不少人嘗試過後都感到口味非常「獵奇」!

 

# 非食品聯名

 

相信只要是台灣人,對黑人牙膏這個品牌就不會陌生,而總是不斷創新聯名的全聯,這次就是找上了在台灣超過70年的黑人牙膏一起合作,攜手打造出了「黑人牙膏蛋糕」,主打薄荷巧克力口味,讓人吃下去的每一口都彷彿有在刷牙的清新感。

 

圖/ 全聯福利中心

 

# 引發話題

 

因為這款聯名產品主打的就是薄荷味,因此一吃下去的味道就很像在吃牙膏,因為口味是因人而異的,姑且就不討論好不好吃,但這次的聯名確實又在網路上引發了不小的話題。

 

圖/ 全聯福利中心

 

# 黑人牙膏x全聯We Sweet 聯名商品

 

薄荷巧克力黑爵士 85元 / 特價期間 79元

 

竹炭可可蛋糕夾心薄荷慕斯,印上黑人牙膏的品牌Logo。

 

圖/ 全聯福利中心

 

薄荷巧克力蛋糕 99元 /  特價期間  89元

 

72% 巧克力海綿蛋糕主體上方是牙膏般的淡綠色生乳酪薄荷慕斯再加上薄荷巧克力糖漿,滿滿的薄荷口感。

圖/ 全聯福利中心

 

薄荷巧克力蛋糕捲 85元

 

以黑巧克力打造的海綿蛋糕包覆著新鮮薄荷葉與香濃奶油製成薄荷奶油霜

 

圖/ 全聯福利中心

 

薄荷巧克力可麗餅 55元

 

可麗餅皮包著薄荷鮮奶油與巧克力戚風蛋糕

 

圖/ 全聯福利中心

 

這四款商品都是以黑人牙膏的招牌的黃綠搭配來包裝,光是看了就覺得嘴巴透心涼!

上市日期:2020年6月5日~18日特價販售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6.09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寶可夢官方推出1:1巨型可達鴨,呆萌樣完美還原看了超療癒!

【生活】「桃園信義區」要來了!新光影城打造全新「複合式影食」饗宴,還有全台首創B.O.X.主題影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