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2021-05-16

 

|FASHION GUIDE

要說夏季的百搭單品,襯衫絕對名列其中,從最為經典的白色襯衫、潮流復古風格、清爽夏日花卉印花,或是法式浪漫泡泡袖、文青風格襯衫,都是夏季襯衫的標準配備。而百搭的襯衫又如何穿出夏天的各色風格呢!?

▲ Image by Pinterest

 

#白色襯衫

白色襯衫不僅是上班族必備款式,作為一年四季中出境率極高的單品,絕對是每個人衣櫥裡不可缺少的百搭神器,輕易地就能變換各式不同的風格。除了制式的白襯衫,簡約中帶有設計感的白襯衫真的是作為一件熱門的時尚單品出現在各個品牌的設計靈感中。要說白襯衫最好的搭配,那絕對離不開牛仔褲,一件簡單的白襯衫,搭配夏季牛仔短褲,一下就多了慵懶隨意的味道

▲ 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褲 Image by zoiamossour & lucie.rose.mahe

 

#法式浪漫泡泡袖襯衫

泡泡袖絕對是近幾年的大熱款,穿上泡泡袖不僅可以遮擋手臂,還能完美的展現法式少女的浪漫情懷。不論是搭配連身裙、或是簡約的褲型,或是較為中性的服裝風格(像西裝等),都能很好的跟泡泡袖搭配,絕對會碰撞出令你意想不到的火花。

▲Image by _constance_d & sarayluismartin

 

▲Image by  Pinterest

 

#夏日花卉襯衫

復古港風必備的花襯衫,除了可以很好的提升女生的氣質,還可以很好的修飾身材,且不會給人一種死板的感覺,穿上後換顯得更為活潑,更具個性魅力。花襯衫基本搭配牛仔褲、牛仔裙、寬褲、半身裙、吊帶褲都非常適合,主要要注意的是顏色上的搭配。

▲Image by  Pinterest

 

#文青風格襯衫

要說文青風格絕對包含格紋以及條紋啦,穿上就有滿滿學院風的感覺,清爽又隨意!格紋襯衫或條紋襯衫都很適合搭配在外面當作罩衫,裡面搭配bra top以及短褲,就可以輕鬆Get夏天清爽的襯衫穿搭。

▲Image by Pinterest 

 

▲Image by Pinterest & emilydidonato

 

各式的襯衫除了搭配各式不同的單品外,也可以嘗試用絲巾來作為襯衫的搭配法,可以搭配有領子的襯衫,營造復古休閒的風格,或也可以搭配圓領或較為低領的襯衣,會多了一分慵懶隨意的女人味。

▲襯衫搭配絲巾Image by Pinterest

 

|延伸閱讀

【保養】想擁有 Jisoo 的水嫩肌、爆水嘟唇要怎麼做? 本人愛用保養品超親民,護膚的秘訣就是 ”這個” !

 

|熱銷推薦

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流金水)

CLARINS 黃金雙激萃超級精華 3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