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ophie |2021- 05-18

 

|FASHION GUIDE

稱他們為飾品就真的是太狹隘了,他們是小型雕術品、是藝術家表達情感與美感的藝術創作,將他們靜置在空間中也能盡情感受到其中的力量,在身上更讓肢體間散發迷人的氣質!戴上他們,讓魅力在生活中擺動。

 

#Annelis Michelson

在 Annelis 作品中最不容忽視的就是份量,特別寬大的戒指、手鐲在配戴上的瞬間就成為造型焦點。這位來自南非的設計師2012年在巴黎成立自己的工坊,她把這些創作視為高級訂製、藝術雕朔,打造出具有八零年代紙醉金迷的張狂魅力,既都會又性感。充滿張力的藝術品自然容易受到名人青睞,像是影后 茱麗葉畢諾許、女星 柔伊克拉維茲等都是 Annelis 的客戶。

   

#Souhait

來自韓國的小眾低調品牌,銀土雕朔出不規則的線條與石頭的特殊配置讓 Souhait 呈現出一股獨特復古的東方氣質,也給人一種安靜優雅卻很有個性的形象。所有的作品都需要先下訂才製作,官網中還有一些系列必須要加入會員才能看到,網路上也並不多關於設計師的資訊,為品牌增添不少神秘感,但也能找到買家給予關於品質、色澤保持與尺寸的精準度等等極高的評價。

 

 

 

#Ebonny Munro

歌德又叛逆的中世紀詩歌,Ebonny Munro 把她的創作獻給情感交織的青春,她自己將其形容為聆聽過動人音樂後的紀念品。她的靈感還源自研究陰謀理論、獻祭典禮等奇幻且詭譎,於是這些飾品充滿了野蠻的浪漫,細緻雕刻的繁複線條旋轉堆疊,像是經歷千年提煉的地層斷崖結出奇異的寶石。Ebonny 定義著新世代美學的一個區塊,所有的製作、刨光與礦石產地都在澳洲,開放訂製。

 

用欣賞藝術的心情去觀看這世界上不同的精彩,就能發現這些精巧的、穿戴式的藝術品儼然成為我們彼此之間情緒與言語的交流管道,更使心靈昇華。

|延伸閱讀

【時尚】超越時空、跨越性別 – 讓人愛不釋手的珠寶品牌推薦 II

|熱銷推薦

CPB 肌膚之鑰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