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5-18

 

|FASHION GUIDE

夏季來臨,每天早上外出前總是站在衣櫃思考許久,希望能穿出清爽舒適的裝扮又同時保有時髦感,使夏日穿搭連結簡單率性的注目焦點嗎?如果還在煩惱該以怎樣的服飾風格呈現才對味,推薦大家透過萬年經典的白 TEE 混合,素面無色系的款式不僅百搭實穿,利用不同單品搭配還能創造多變的衣著表情,想知道歐美時尚達人都如何搭白 TEE 嗎?一起來看看吧。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白TEE + 牛仔褲

白 TEE 與牛仔褲是許多人衣櫃裡必備的基本單品,當懶得想搭配時,不妨將白 TEE 、牛仔褲混搭,運用清爽降溫的白、藍色彩,打造簡單又不失時髦態度的季節 Look ,另外可以把 TEE 內紮褲子,提高腰線的穿搭小技巧,讓身型瞬間看起來具有顯瘦修飾。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白TEE + 高腰褲

選擇短版合身剪裁的白 TEE ,為夏日風格注入幾分微性感的街頭風格,貼身剪裁的上衣能讓好身材一覽無遺之外,下半身選搭寬感高腰褲,讓性感和率性的單品撞擊出全新造型火花,隨性搭配墨鏡、高跟短靴就很好看加分。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白TEE + 背心短裙

細肩或寬肩帶設計的背心短裙,每到春夏時刻便會回歸穿搭,從丹寧、雪紡、皮革材質應有盡有,尤其白 TEE + 背心短裙向來是時尚達人最愛的搭配方式,以印花背心短裙混合營造女孩感的甜美氣息,換上硬挺的皮革背心短裙,輕鬆呈現個性十足的外出印象。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夏季時刻還在煩惱外出該穿什麼嗎?以白 TEE 搭配以上推薦的 3 款單品,從牛仔褲、高腰褲、背心短裙,讓日常傳達不一樣的時髦衣著。

 

|延伸閱讀

【時尚】從歐美街拍找穿搭靈感!西裝短褲混搭打造高級時髦態度

【時尚】挑對裙款立即顯瘦-3kg!從短裙、膝下裙、長裙打造纖細比例

 

|熱銷推薦

▲ Elisix 6 專業沙龍蓬鬆無痕髮夾 (4入/組)

▲ The Body Shop 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 4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