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5-19

 

|FASHION GUIDE

嘿!女孩們,愛美的天性是否有時也曾壓得你喘不過氣呢?對於外在,用放大鏡去檢視自以為的「缺點」,卻忘記了你所獨有的漂亮。台日混血的搞笑天后「渡邊直美」,擁有著圓潤豐腴的厚片身材,在這個「瘦才是美」的社會價值下,總是遭受到不少的負面批判與嘲笑,然而她面對人生的樂觀,與面對自我的自信及肯定,讓她從諧星丑角一路攀升到時尚潮流指標,並且成為紅遍中、日、台的國際女星。「渡邊直美」用她自己重新給「美」這個詞重新定義!

Pic / 渡邊直美IG

#與其浪費時間生氣,不如跟自己喜歡的人相處、吃喜歡的東西!

Pic / PUNYUS

 

身位藝人,總不免要面對那些在網路上不負責任、任意批評的「酸民」們,諸多對於外貌與身材的人身攻擊如:「胖子」、「妳憑什麼」等等的評論,也隨著渡邊直美名氣高漲而增多。然而在面對這些言論時,渡邊直美非但沒有感到生氣難過,甚至直爽的回應道:「我不會在意,而且我喜歡這樣的自己。與其浪費時間生氣,不如跟自己喜歡的人相處、吃喜歡的東西或做有興趣的事。」

給你意見,跟只說你壞話,是不一樣的,對於惡意的攻擊,不必理會只要繼續過自己的日子就行囉!

#無法改變他人看法,但能調整自己的心態,別敗給負面

面對網路上的惡意攻擊,你可以有很多個處理方式,有可能是硬碰硬跟網友槓到底,但渡邊直美都是幽默看待,要改變別人的想法太困難了,不如就改變自己的心態吧!當你看到有很多人在批評你,但是否能看看有更多的人是喜歡著你的呢!

Pic / 渡邊直美IG

#在這個世界上,能比堅持更重要的,就是「自信」!

Pic / 渡邊直美IG

從諧星出發,渡邊直美一路向上跨界挑戰歌手、主持人,甚至是演員,她也用她的努力,讓大家看見她專業的表現而獲得認同。在演藝這條路上,除了堅持不懈的努力之外,「自信」更是支持她走向成功的重要因素,「渡邊直美式」的自信更是深深鼓舞著許多棉花糖女孩,渡邊直美用「自信」活出現在的美麗,也讓越來越多人從「瘦即是美」的價值中釋放開來。

Pic / 渡邊直美IG

 

擁有全日本最多IG追蹤粉絲數的「渡邊直美」,不僅手握多個電視節目,也是大尺碼時裝品牌的主理人,甚至還擔當了日劇女主。也許過去很多人會覺得她憑什麼?「渡邊直美」做為棉花糖女孩代表,打破了過往大眾對於大尺碼女生設限,甚至超越作為一個諧星的可能性!樂觀可愛又兼具性感搞笑的「渡邊直美」有許多人生中的智慧思想,給那些還陷在迷失中的漂亮女孩們,也許妳只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對自我的肯定呢!

Pic / 渡邊直美IG

|延伸閱讀

【保養】想擁有 Jisoo 的水嫩肌、爆水嘟唇要怎麼做? 本人愛用保養品超親民,護膚的秘訣就是 ”這個” !

 

|熱銷推薦

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流金水)

CLARINS 黃金雙激萃超級精華 3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