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很多時候,一段戀愛之中會導致分手的結局,大部分都是因為對對方某些行為的過度放大檢視及懷疑,從而引發了彼此之間的壓力,但以下列出的這些懷疑,其實根本不需要擔心,把這些懷疑收回去,絕對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穩固!

 

# 價值觀不太一樣會不會不適合

 

這世界上本來就不會有相同的兩個人,所以想法上、價值觀會有所差異是在所難免的事,就算是在一起多年的老夫老妻也會因此出現小摩擦,而有些人這時就會開始自我懷疑「我們是不是不太適合」。當另一半價值觀跟你背道而馳時,不要想著逼迫對方一定要接受自己的,那只會帶來不必要的爭吵,可以試著聆聽並溝通,那才是上上之道。

 

圖/ unsplash

 

# 他/她是不是不愛我了

 

談戀愛總是會有起起伏伏的過程的,從一開始的熱戀,時間久了,就會進入習慣彼此存在的平淡期,這很正常,很少有情侶是始終處於熱戀期的,這種時候如果有一方溫度稍微下降,那另一半如果稍微沒有安全感,「他是不是沒那麼愛我了?」這種想法就會油然而生,從而導致彼此壓力都很大,這種時候可以用訴說的把心中想法說出來,嚐試著溝通並了解雙方想法,不但會解決心裡的懷疑,甚至可能還會讓感情再度加溫。

 

圖/ unsplash

 

# 會不會再度受傷

 

被背叛、被狠狠甩掉、被劈腿,這些可能都是你我曾經歷過的傷痛,心中必定會留下傷疤,當走進下一段戀愛之中時,傷疤雖然已經癒合,但仍會隱隱作痛,明明眼前的這個人並沒有做任何不好的事,卻還是有著「他會不會也有一天背叛我?」的想法,導致對方要背著不屬於自己的沉重壓力,試著多相信自己、相信眼前的這個人,好好說出內心的不安全感,若是真的相愛,就會理解。

 

圖/ unsplash

 

# 是不是沒有辦法走很久

 

同上面說過的,談戀愛總是會有起起伏伏的過程的,熱戀期時對方說什麼都好,但當進入了相對穩定的相處模式時,會開始看到對方的缺點,出現小爭執是在所難免的,而不要因為一時磨合中的爭吵,而去想著「我們是不是沒辦法走很久?」這樣的問題,專注於眼前的磨合,兩個人能不能走很久,時間會給出答案的。

 

圖/ unsplash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6.12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想看絕美藍眼淚不用再飛馬祖、澎湖,台南也能欣賞超夢幻藍光海岸線!

【生活】悶出病了嗎?松山機場推「偽出國」活動,限額90人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