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現在的人越來越追求Instagram上的排版與色調的選擇,Adobe旗下的Lightroom一直是許多人的首選,現在Adobe更出了一款全新專為Instagram打造的風格app,簡易快速的內建濾鏡,編輯更為大家整理幾款好用app,讓你輕鬆擁有美照。

 

 

1 Photoshop Camera:專為IG打造風格app

年Adobe Photoshop Camera就已經發表,直到最近才正式在iOS與Android平台登場,可更快的套用內建的濾鏡,捲動特效可在拍照前後進行套用,輕鬆切換。而且還可儲存您最愛的鏡頭和相機效果,以便重複使用。

▲圖/Photoshop Camera

 

並有知名藝術家和有影響力者,包括 Billie Eilish 所製作的 Photoshop 鏡頭,展現您的獨特風格,把照片中的天空修得更漂亮或是使用「人像模式」進行景深效果,重點是AI智慧修圖讓這一切顯得非常自然!

▲圖/Photoshop Camera

▲圖/Photoshop Camera

 

2 Adobe Lightroom:最多網紅網美推薦

也是Adobe 體系下的APP,更是許多網紅網美最愛的修圖軟體,它最強大的就是他的調色功能,每個人都可以調出一套屬於自己專屬的色調,更有一派的網紅與調色師靠著賣色調與教學賺了不少錢,可見現代人多注重自己IG版面的風格一致性。

▲圖/Adobe Lightroom

 

 

3 UNUMIG排版就靠它      

UNUM最好用的功能就是他可以預覽IG排版,它可以先抓取目前你IG上有上傳的照片,將你未來想上傳的照片先丟上去預覽編排位子,決定上順序,最終決定整體看起來是否符合自己想要的感覺,非常適合有視覺強迫症的人。

▲圖/UNUM

 

 

4 TEZZA:跟著網紅當網紅

Tezza可說是一直走在流行前端的IG網紅,非常多粉絲非常熱愛TEZZA的照片風格,因此她也出了專屬的app供大家使用,只要用了她的app就可以用了她平時在使用的色調,而當中有個最有趣的功能就是Tezza教你擺姿勢,可跟隨當中的指示就能擺出與Tezza一模一樣的姿勢。

▲圖/TEZZA

▲圖/TEZZA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6.17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哈利波特迷有福了,住Airbnb體驗霍格華茲生活,還可以睡在鄧不利多辦公室!

【美妝】最美二代曝光,孫芸芸女兒「廖思惟Trinity」大方素顏分享愛用彩妝保養,網友們大讚完美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