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人的一生之中,有非常多的面向,學業、家庭、感情伴侶、工作……等等,這些都佔了很大的比重,順位非常前面,而「朋友」其實也佔了人生旅途中非常重要的位置,只是大部份人不會意識到「朋友」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大,所以朋友也不能隨便交,身邊只要留下以下這五種朋友就夠了!

 

 互相傾訴依靠的朋友

 

人生總是有高低起伏,不會總是處在心情高峰,當面對低潮時,人都是非常脆弱的,與其想著靠自己消化所有情緒、吞噬所有痛苦,不如尋找那些你信任、值得依靠的朋友,向他們傾訴你的負面情緒,同樣的,自己也要成為對方的依靠,人生中能有這樣成為彼此慰藉的朋友,是幸福的。

 

圖/ unsplash

 

 一起嘻笑打鬧、瘋狂的朋友

 

人的一生之中,會面對到非常多的壓力,如考試考不好、工作不順、失戀……等等,而在普世價值觀之下,我們被要求要扛住挫折、迅速重新站起來,當然,讓一切重回正軌是必要的,只是當被社會逼著要趕快好起來,壓力就會隨之而來,這種時候,就需要一些可以跟你一起嘻笑打鬧,一起放鬆瘋狂的朋友,這可以分散掉很多的不快樂。

 

圖/ unsplash

 

 指引你方向的朋友

 

每個人都有其優缺點、擅長與不擅長的地方,而在面對到一些困境、混亂的狀況下時,都會產生迷茫,比方說失戀一直走不出來,朋友的建議就是輔助你跨過高牆的良方之一,在某些特定的時刻,身邊那些會替你指出方向的朋友,絕對會對你產生莫大的幫助。

 

圖/ unsplash

 

 共同完成夢想的朋友

 

一般來說,人都有想完成的遠大志願及夢想,但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一個人負重前行是很難到達終點的,路途之中會遇到很多荊棘,會脆弱、會受傷、會被擊倒,這種時候就需要與你共同打拼、擁有共同目標的朋友拉你一把,才有辦法走到最後。

 

圖/ unsplash

 

 你自己

 

不少人看起來交友廣闊,身邊朋友一群又一群,但或許私底下他們並不會「和自己相處」。當仔細靜下心來看著鏡子中的人,捫心自問,你真的認識他嗎?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點,要學會認識自己、懂得和自己對話、成為自己的朋友,當你真的和自己成為了好朋友,所謂的「孤獨」就不會是一個負面詞了。

 

圖/ unsplash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6.19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Louis Vuitton 高級珠寶展,世界第二大1,758克拉鑽原石Sewelô首度抵台,必朝聖!

【生活】全家x珍煮丹9款超強黑糖聯名,今夏第一波「黑糖珍奶冰沙」清涼上市引爆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