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Charlie |2021- 09-21 

 

|FASHION GUIDE

若提到「髮油」,應該許多人腦海中第一浮現的為沙龍界無人不知的「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2011 年當時,髮油類型產品仍尚未盛行,也因此「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捉住機會,以「始祖」之姿進入台灣,專家及美妝老師的推薦下,逐漸打出名號,進而引起一陣髮油炫風,以下為大家介紹「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的厲害之處。

創辦人 Carmen Tal

摩洛哥優油為美國品牌,不過產地卻來自以色列,創辦人 Carmen Tal 因某次前往以色列旅行,體驗到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針對受損髮質的修護力後,便帶了兩小瓶回加拿大,使用一陣子,Carmen Tal 發現自己分叉毛躁的頭髮,有了極大改善,自此產生創業的念頭。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在歐美迅速走紅

而上述提到,「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在台是因專家加持而闖出名號,在歐美能迅速走紅,其實也是因「名人」撐腰,當時主打瑪丹娜 Madonna、女神卡卡 Lady Gaga 都是其愛用者,但總歸一句,真正使它屹立不搖的關鍵,在於產品真的有效。

摩洛哥優油擁有豐富脂肪酸

摩洛哥堅果油萃取自長在摩洛哥西南部一種堅果樹的果實,含有豐富脂肪酸及強抗氧化成分,摩洛哥油幾乎與人體天然皮脂一樣,擁有恰到好處的滋潤度,從髮絲到四肢,甚至指甲,摩洛哥女性都使用摩洛哥油保養。

瓶身設計具有高識別度

Moroccanoil 包裝運用「橘色M」與「藍綠色」相搭配,讓人一眼看過就印象深刻,也成了品牌識別的絕佳示範。但「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該如何使用才效果好?除了基本護髮(任何時候都可以擦),摩洛哥優油能瞬間撫平乾髮毛燥,趁洗髮後的半乾狀態,作為吹整頭髮前的打底,將達到最好保護作用,當毛細孔張開時,可有效吸收摩洛哥優油,並為頭髮形成保護膜。

因大受歡迎而推出身體保養系列

2017年,「摩洛哥優油」系列商品從頭髮延伸至身體肌膚的保養,身體保養共分為玫瑰、橙花、經典香氛、經典身體護膚油四個系列,分別有去角質霜、潤膚皂、身體潤澤露、身體乳、護手霜等各類產品。而摩洛哥堅果油的天然成分,從摩洛哥優油的髮品就可略知一二,一股溫和且療癒的木香,搭配讓人愛不釋手的滋潤度,相信摩洛哥優油未來仍會持續站穩自己的經典地位。

 

 

|延伸閱讀

【美妝】一抹 Victoria's Secret 香氛身體乳 你的香味就是你最性感的存在!​

【美妝】奧黛麗赫本也愛的女神香!義大利百年香水品牌 Acqua di Parma

 

|熱銷商品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Sulwhasoo 雪花秀 潤燥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