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繼《紅衣小女孩》與《女鬼橋》後,又有一部令人值得期待的鬼片《杏林醫院》準備搬上大螢幕,杏林醫院更是全台網友票選鬼屋第一名,劇組還實地取材,會不會真的在大螢幕上看到什麼不可思議的畫面呢?

 

 

以知名的廢棄杏林醫院為故事背景,經歷多起恐怖事件後,變成荒廢地點的驚悚過程,故意大綱述說台灣最大鬧鬼醫院-杏林醫院裡,出現多位準備尋親之人, 由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帶隊,帶領想觀落陰的人們尋親,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眾人喘不過氣,招到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這群人生死危在旦夕。

▲圖/ 海樂影業

 

杏林醫院,為一間位於臺灣臺南市的地區醫院,1993年6月因被查出偽造醫療紀錄、開立不實住院證明,詐領公務人員及勞工保險費用、財稅申報不實等問題而被被勒令停業,停業之後並未拆卸醫院建築物,以及留下許多醫院營業時器材及藥品,也因為醫院本身就是與生死相關的地方,之後而被以訛傳訛醫院有靈異事件出現,電視節目及民眾封為臺南市知名鬼屋之一而聲名大噪。

▲圖/ 海樂影業

 

《杏林醫院》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六弄咖啡館》、太保《狂獸》、朱芷瑩《色戒》、徐立期《托比的最後一個早晨》等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

▲圖/ 海樂影業

▲圖/ 海樂影業

 

《杏林醫院》電影將於 2020 年 7 月 24 日全台上映,電影預告發佈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想前往醫院實地探險;但片商強烈呼籲,由於杏林醫院仍屬個人資產所有,進入屬於非法行為,請網友勿以身試險。

▲圖/ 海樂影業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6.22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遇見街貓Bob》本尊得年14歲,拯救主人13年感動無數人,傳奇一生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