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已經逐漸趨緩,因為還無法出國的關係,所以興起了一股「國內報復性旅遊」的風潮,而擁有好山好水及眾多景點的宜蘭是許多人度假的首選,以下這邊就蒐羅了一些絕美、非常適合拍照的景點,一起來看看吧!

 

 A.maze兔子迷宮

 

兔子迷宮是非常多少女及網美去宜蘭時必訪的地方之一,位於員山鄉枕山一村的兔子迷宮,擁有彩虹天梯、彩虹觀景台、飛天鞦韆……等等絕美打卡景點,其中非常知名的就是爬上天空的「天梯」,站上去拍照就像是通往天空的道路一樣。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開放時間:11:00–23:00(週一~週日都有營業)

電話:03 922 9575

 

圖/ jessica.calife IG @jessica.calife

 

圖/ winnie1821211 IG @winnie1821211

 

圖/ cynthiawu17 IG @cynthiawu17

 

 斑比山丘

 

多數人想到餵鹿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奈良吧!但不用飛出國,宜蘭的斑比山丘就可以和小鹿們互動啦!在2019年開幕的斑比山丘,只要民眾們購買全票進場還可以兌換飼料,非常適合來這打卡拍照,還有不少相關紀念品可以買,但因為人潮實在太多,想要去的話必須提前2~7天預約,是到宜蘭必去的景點之一。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開放時間:10:00–17:00(週一~週日都有營業)

電話:0968 266 199

 

圖/ naomi0503520 IG @naomi0503520

 

 渭水之丘

 

照片中的歪斜迴廊和天空照應該不少人都看過吧!渭水之丘近年來是超高人氣的打卡聖地,雖然本身是一座陵墓,為了紀念台灣的民族鬥士——蔣渭水先生,但其實並沒有給人可怕的感覺,還沒有到過此地拍照的朋友們,趕快去渭水之丘拍一些特別的照片吧!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匏杓崙路139-1號

開放時間:06:00–17:00(週一~週日都有開放)

電話:03 960 5388

 

圖/ loveonlyone520 IG @loveonlyone520

 

圖/ wenhsi1995 IG @wenhsi1995

 

 

 

 粉鳥林

 

粉鳥林也是近幾年興起的一大打卡聖地之一,這個相當隱密的海灘,位於粉鳥林漁港的小角落,必須要翻過消波塊或是划著獨木舟才能看見粉鳥林的絕美面貌,從知名度大開之後,湧入的人潮讓整體環境變得髒亂,還一度封閉禁止進入,要去朝聖的話記得要順手把垃圾帶走喔!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

 

圖/ nymphlee IG @nymphlee

 

 永恆水教堂

 

永恆水教堂位於香格里拉渡假村,是非常多人婚禮場地的一大選擇,同時也是不少部偶像劇的浪漫拍攝場景,潔白的建築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就像一幅絕美的畫一般,來到宜蘭一定要來這散步吃下午茶,體驗一下歐風的氛圍。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開放時間:09:00–20:00(週一~週日都有營業)

電話:03 960 5388

 

圖/ cc.babylove IG @cc.babylove

 

 空ㄟ農場

 

空ㄟ農場現在是宜蘭看夜景的一大聖地,位於礁溪的空ㄟ農場不但可以眺望整個蘭陽平原的風光景致,放眼望過去,懸掛在樹上的一顆顆小燈泡成了絕美夜景的點綴,不論是三五好友的聚會或是情侶都非常適合來這裡拍照放鬆,位於半山腰的空ㄟ農場,讓民眾就算是夏天來這也不會感到悶熱,是宜蘭非常棒的必訪景點之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開放時間:15:00–23:00(週一~週日都有營業,週末營業到晚上12點)

電話:0912 089 795

 

圖/ east_runnel_villa IG @east_runnel_villa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6.24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COZZI Blu 和逸飯店即將開幕,就像住在海底世界,還能體驗「室內露營」!

【影劇】Kobe Bryant傳記影集《Mamba Out》即將上映,一起重溫10年驚奇奪冠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