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透過運動保持好的體態如今成為了一種風潮,「瘦身、減肥」也是現代人相當常搜尋的關鍵字,但想要瘦身的話,吃和運動的比例應該是7:3才對,吃佔了非常大的成分,那麼這邊就要來探討運動後要吃什麼吧!超商的這些組合餐就可以囉~

 

 豬血糕+無糖豆漿 大約285大卡

 

一份不加醬的關東煮豬血糕再配上一瓶無糖豆漿,熱量補充的充足,又很有飽足感,是有氧運動完非常好的選擇之一,因為有氧運動會消耗相當大的能量,這樣的搭配可以有效地把力量給補回來。

 

圖/ 黑輪白有限公司

 

圖/ 痞客邦

 

 御飯糰+無糖優酪乳 大約300大卡

 

御飯糰是不少上班族趕時間的早餐選擇,但你知道嗎?大量消耗能量的有氧運動後來一份170-190大卡的御飯糰,在配上無加糖的優酪乳,這樣的組合是運動後相當完美的一餐。

 

圖/ cookpad

 

圖/ 家樂福

 

 地瓜+茶葉蛋 大約285大卡

 

這是最為流行的一種搭配吃法,因為很多人(尤其女明星)都會用地瓜來代替飯麵類的澱粉攝取,再加上一顆香噴噴的茶葉蛋,不但非常有飽足感,同時也相當的美味,有氧運動完餓的話,非常推薦這個搭配法喔!

 

圖/ epochtimes

 

圖/ 所長茶葉蛋

 

 運動飲料+能量棒 大約290大卡

 

這個搭配大概是所有組合之中最為方便的,一根能量棒大約是200大卡,加上300ml左右的運動飲料,不但可以非常迅速的補充能量,也不會造成身體太大的負擔,很適合健身後的運動餐。

 

圖/ 單車時代

 

圖/ 運動筆記- 筆記網路

 

 香蕉+盒裝豆腐 大約285大卡

 

香蕉也是很多健身者非常愛好的食物之一,在疲憊的重訓之後來一根香蕉,再配上1/2盒的豆腐,不管是醣類還是蛋白質的攝取都相當足夠了,而且還非常健康!

 

圖/ 新唐人電視台

 

圖/ 樂天市場

 

 蘋果+茶葉蛋蛋白 大約205大卡

 

蘋果也是運動完非常適合吃的一種食物之一,一顆手掌大的蘋果熱量約75大卡,兩顆蘋果配上茶葉蛋的蛋白,對於重訓完的能量補充和吸收也很有效,下次重訓完可以考慮這樣的吃法搭配喔!

 

圖/ 癮科技

 

圖/ 風傳媒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6.24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COZZI Blu 和逸飯店即將開幕,就像住在海底世界,還能體驗「室內露營」!

【生活】這些宜蘭景點非去不可,六大網美打卡聖地讓你拍都拍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