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12-24

 

|FASHION GUIDE

一瓶瓶陳列核桃木櫃的香氛瓶器,古典優雅的設計包裝 Buly 1803 是每個女孩的夢幻逸品。品牌始終秉持著:「重新審視古老傳統,找出最天然的美麗。」的理念,此刻推出的全新沐浴鹽,將帶領我們穿越時空,在古法裡頭挖掘細節美學,以花草萃取療癒洗滌身心。

 

Photo/Pinterest

 

來自法國的 Buly 1803 原名為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品牌擁有百年歷史,由著名調香師 Jean-Vincent Bully 創立,其正值拿破崙推動法國香氛工業蓬勃發展時期,在他的支持下,調香師  Jean-Vincent Bully 打造需多優異的香氛以及護膚產品。

 

Photo/Pinterest

 

時代更迭,2014 年名人夫妻 Victoire de Taillac 與 Ramdane Touhami 接下這個擁有美譽的品牌,在天然天配中加入新興科技,傳承古老工法並與時俱進,打造一系列高品質原萃香氛和美體產品。

 

「我們都熱愛十九世紀,它是法國香水和美容的黃金時代,當初我和太太是從作家 Honore de Balzac 筆下的小說《人間喜劇》中,閱讀到以 Jean-Vincent Bully 為靈感的主角 Cesar Birotteau,再對 Bully 先生的傳奇和經典香氛潔膚乳 “Vinaigre de Bully” 感興趣,才萌生重新經營品牌的念頭。」Ramdane 如是說。

 

Photo/Pinterest

 

今年冬季,Buly 1803 推出全新沐浴鹽 Sels de bain odoriférants,以10 世紀修道院僧人建造的鹽田為靈感,使用傳統鹽巴製作,分別投入三種精選的氣味:Fleur d'Oranger de Berkane 新鮮橙花和橙葉的優雅氣味、Héliotrope du Pérou 白花、紫羅蘭與彈幕和皮革香氣、Lichen d'Ecosse 獨有的苔蘚、香松和海洋元素。

 

Photo/Buly 1803

 

目前新款沐浴鹽已在官網上架,在入夜的寒冬裡享受獨自一人的泡澡時光,沐浴鹽帶來的舒心香氣,能夠緩解一整天的疲勞,也能消除體內的毒素,Buly 1803 絕對是冬季的必備良品。

 

推薦商品:

VASELINE® 全效滋養身體潤膚乳液

泡澡完別忘了擦乳液,可以利用按摩的方式,為身體肌膚補充水份之外,也可以更有效的吸收。VASELINE全效滋養身體潤膚乳液能滋養肌膚,快速補充肌膚所需要的養份和保濕,改善紋路和老化問題,讓肌膚維持水亮光澤。

>>立即購買 VASELINE® 全效滋養身體潤膚乳液 <<

 

|延伸閱讀

 【保養】乾性敏感肌的真愛,尋找你命中註定的保濕修復霜

 【髮型】不會扁塌又能讓毛躁頭髮乖乖說晚安的神奇護髮乳,SABON 免沖洗晚安護髮乳

|熱銷商品

VASELINE® 全效滋養身體潤膚乳液

ORIGINS 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