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Charlie|2022-01-02

 

|FASHION GUIDE

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件衣服,化妝包自然也總是少支唇膏,新的一年來到,「唇膏」也要增添生力軍,比起春夏季的粉嫩色,冬天更適合沉穩的霧面唇膏,而哪一種色最顯白、讓氣色最好?以下帶大家看三款不敗經典。

 

Lancome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奶油玫瑰 #274

 

>> 立即購買 LANCOME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

蘭蔻不只以「小黑瓶」聞名,其實他們在「口紅界」的表現也突飛猛進,受到不少女性的歡迎,其中以「霧面」唇膏討論度最高,以絕對完美來說,蘭蔻強調「革命性柔霧質地」,打破以往霧面唇膏顯乾紋的印象,以輕盈、滑順、好上唇攻進市場。

荷荷芭油、玫瑰萃取、普拉絲鏈的三重精華油,搭配粉底中使用的「3D半球型微米粉體」技術,使得唇膏更服貼且輕盈。

>> 立即購買 LANCOME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

 

說到這支唇膏最推薦的色號,當然是蘭蔻被投票為「人間最美奶茶色」的 #274,一上市就立刻成為賣量最高的唇膏。低調的奶油玫瑰色,帶點迷人光暈,不挑膚色,誰擦起來都能輕易駕馭,讓溫柔的仙氣自然圍繞,冬天套上一件溫柔系針織毛衣,只要擦上 #274,魅力立刻破表。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曖昧無花果 #122

>>立即購買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3.2g #122 曖昧無花果 <<

情挑誘光水唇膏的「小金管」,大家絕對不陌生,帶點份量的金光閃閃經典外觀,每個女性的化妝包肯定都有一支。而小金管之所以受歡迎,原因在成分蘊含 65 %保養精油,所有品牌都深知女性的恐懼:顯唇紋、乾燥,因此質地部分完全不用擔心,加上添加了全新升級的紅石榴精萃,更是保濕度一流。

>>立即購買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3.2g #122 曖昧無花果 <<

 

而禁果熟成系列以 YSL 最愛的摩洛哥馬拉喀什城的多變白晝、夕陽發想,轉化為魅惑橘紅、無邪蜜桃粉、調情漿果紅等,但其中的主打 C 位則為曖昧無花果 #122,當時可是創造不小炫風,具少女感的無花果色澤並不常見,雖說春夏也很適合,但甜而不膩、顯白的鮮明效果,也很適合成為冬天妝容的熱情點綴。

 

YSL奢華緞面霧光唇膏 奶油紅栗 #202

>>立即購買 YSL 奢華緞面霧光唇膏(小粉條) 2.1g #202 奶油紅栗 <<

 

同樣屬於 YSL 的傑作之一,在今年一月登場的奢華緞面霧光唇膏,有「小粉條」之稱,不說別的,光是外觀就美得讓人屏息!

「小粉條」與奢華緞面高光唇釉的差異在於,前者有著細閃柔光,後者則是水漾高光,喜歡細緻妝容的各位,「小粉條」絕對是首選。

>>立即購買 YSL 奢華緞面霧光唇膏(小粉條) 2.1g #202 奶油紅栗 <<

 

而比起小金條與小銀條等,「小粉條」添加了錦葵與荷荷巴油等多種保濕護唇成分,深度保濕同時,也鎖住水分,霧光感=乾燥的想法早已過時,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口紅中有些許驚喜,細緻的閃粉,讓唇膏更襯膚色。

「小粉條」共推出十二色,分別有 #202奶油紅栗、#203閃閃蜜桃、#204玫瑰奶凍、#205冰糖黑嘉麗、#207粉金香檳,#214琥珀烤奶 等各有特色的迷人色號,其中 #202奶油紅栗 讓人特別著迷。

>>立即購買 YSL 奢華緞面霧光唇膏(小粉條) 2.1g #202 奶油紅栗 <<

 

讓人聯想到冬天的栗子紅,閃耀著細緻鑽光,介於正紅色的性感,與楓葉色的溫柔中間,薄擦一層就很好看,層層堆疊也不會過於厚重,可甜可鹹的日常百搭款,是約會必勝的秘密武器。

 

|延伸閱讀

 【美妝】女孩的夢幻逸品!巴黎香氛品牌 Buly 1803 推出全新沐浴鹽,以傳統古法沐浴身心 

 【保養】乾性敏感肌的真愛,尋找你命中註定的保濕修復霜 

|熱銷商品

LANCOME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3.2g #122 曖昧無花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