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每當提到肯德基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漢堡和炸雞吧!但過去對素食者來說,肯德基是無法進入享用的一間速食店,不過這個趨勢如今開始慢慢改變了,一些地方的肯德基竟開始推出了「植物性肉品」,讓素食者可以享用漢堡、雞塊、炸雞的美味。

 

# 素食旋風興起

 

近幾年,健康和環保意識逐漸抬頭,也越來越多人注意到素食對人體及環境的好處,因此不少人都投身素食的行列,街上的素食餐廳也一家接著一家開,同時餐點都相當精緻,讓不少本身吃葷的也都大讚「怎麼這麼好吃!」,如今,KFC肯德基也投身了「素食產業」。

 

圖/ unsplash

 

# 肯德基推兩款素食

 

去年,肯德基就和人造肉生產商Beyond Meat合作,在美國的亞特蘭大分店推出由植物肉製作而成的炸雞,正式進入素食市場,現在,肯德基的素食產品在香港也吃的到啦!這次肯德基推出的「新世代系列」共有兩款產品,分別是新世代上校雞寶及新世代雞堡包,但這是期間限定的,是由100%的植物肉取代雞肉製作而成的,讓素食者也可以體驗到肯德基的美味。

 

圖/ U Food – U Lifestyle

 

# 植物肉

 

植物肉又可以稱為未來肉,和環保掛勾,正成為一種風潮席捲全球,因為色香味幾乎和真正的肉沒有兩樣,同時又加上了環保及動物友善等訴求,因此連比爾蓋茲和李奧納多都為之著迷,對於吃葷的人來說,幾乎和吃真正的肉無異,還能保護動物,因此植物肉才會被稱為「未來食物」。

 

圖/ The Spruce Eats

 

# 香港19間分店

 

但台灣想吃新世代上校雞寶及新世代雞堡包的朋友,可能得要飛香港,不然就要再等等了,因為目前這兩款產品僅限在香港的19間肯德基分店上市,分別在香港區、九龍區、新界區這三個地方,想品嚐的朋友別跑錯地方,台灣的朋友們不要急,在素食主義抬頭的現在,或許將來在台灣也有機會吃到喔!

 

圖/ 港生活

 

# NEW ERA 聯名帽款

 

除此之外,肯德基還特別跟潮帽品牌NEW ERA跨界聯名,推出了KFC X NEW ERA別注版 9FIFTY Snapback 帽,只要購買新世代系列產品,就能以換購價HK$319將肯德基爺爺戴在頭上啦!

 

圖/ Time Out 香港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6.30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魔女徐睿知華麗造型、包款與飾品等品牌來自?

【名人】超人氣韓團BLACKPINK全新單曲《How You Like That》,32小時破億觀看數刷新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