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好萊塢知名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的《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是全球相當賣座的系列電影,而「傑克船長」更是成為所有影迷們心中的經典角色,但如今,由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恐將走入歷史,新版的《神鬼奇航》將由一批女演員擔綱主演!

 

# 經典角色「傑克船長」即將步入歷史

 

強尼戴普在2003年時正式打開了《神鬼奇航》系列,並一舉獲得了巨大成功,全球無數影迷心中都有完全把「傑克船長」,並且非得是由強尼戴普飾演不可,完全把「傑克船長」打造成了影史上的一個經典角色,但在《神鬼奇航 5:死無對證》上映後,票房及口碑都不如預期,加上強尼戴普又身陷家暴疑雲,因此似乎讓迪士尼決定不再以強尼戴普為核心拍續作了。

 

圖/ Sada El balad

 

# 瑪格羅比領銜新版《神鬼奇航》

 

而目前據好萊塢權威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迪士尼影業打算以女性角色為核心打造全新的《神鬼奇航》系列,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在這之中將不再是最主要角色。

 

先前曾有謠傳將會找來在《星際異攻隊》、《復仇者聯盟》飾演涅布拉的凱倫吉蘭(Karen Gillan),但據消息表示,今年29歲的「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將和《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編劇克莉絲汀娜賀德森(Christina Hodson)再度攜手,一起打造全新的《神鬼奇航》。

 

圖/ Mr. 布雷蕭

 

# 非《神鬼奇航》重啟版

 

據了解,新版的《神鬼奇航》不會是延續強尼戴普版的續集,也不會是重啟,而是共同在迪士尼「加勒比海盜宇宙」底下的故事,但主角將成為以瑪格羅比領銜的女性海盜們,希望能打造出一股全新的氣象。而迪士尼對於《神鬼奇航》的未來藍圖其實更加遠大,除了女版的神鬼奇航,重啟版也將邀請影集《核爆家園》(Chernobyl)主創人Craig Mazin 和Ted Elliott來打造,兩邊並不重疊的並行。

 

圖/ Daily Express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6.30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肯德基推出「新世代素食系列」,漢堡、雞塊也能吃出「綠色風潮」,還有聯名帽款!

【時尚】《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魔女徐睿知華麗造型、包款與飾品等品牌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