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蜷川實花可說是一位充滿才氣且享譽國際攝影師,她作品的辨識度極高,飽和度濃烈且接近壞掉色彩的「蜷川色彩」可是最大特色,繼《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經典作品之後,又要在Followers《華麗追隨》運用她獨特的美學,滿足大家的視覺享受。

▲圖/ Netflix

 

 

故事內容主要在講述一位滿懷抱負的女演員因一篇坦率的 Instagram 發文而爆紅之後,與幾名東京女子的生活因而交會,各自找尋而尋他們對於找現實生活中幸福的定義。

▲圖/ Netflix

 

而劇中另一位女主角是描述事業有成的知名時尚攝影師奈良里美Limi Nara(中谷美紀飾)是一位熱愛自己的攝影事業的摩登女性,在感情上也能展現獨立自主的個性,想要百分百兩百事業生活都可完美同時擁有。

▲圖/ Netflix

 

劇中的造型與品味度,充分的表現真實的東京時尚一切,每個劇中的人物都有專屬的穿著特色,妝髮服甚至得到配件的細節度完整度都很高。

▲圖/ Netflix

 

畫面的美感,依然保有蜷川色彩,喜愛蜷川實花色調的人,想必一定會看得很過癮的,每個畫面都有特別經過設計過的美感色調。

▲圖/ Netflix

 

▲圖/ Netflix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3.03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女神GAGA大玩CYBERPUNK 風格! 新單曲三天破千萬點閱率,全程只用I11PRO拍出來

【保養】你會洗臉嗎?皮膚光滑不長痘就該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