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去年四月,全球的影迷們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向「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這兩位復仇者元老道別後,如今漫威粉絲們也準備要和另一位初代復仇者說再見,將在今年年底重磅上映的《黑寡婦》,就是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在漫威的告別作。

 

# 史嘉蕾喬韓森 漫威告別作

 

就像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及克里斯伊凡飾演的美國隊長一樣,對全球影迷來說,史嘉蕾喬韓森就是「黑寡婦」的代名詞,外型姣好的史嘉蕾喬韓森完美的把這個神秘又性感的女特工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是不少漫威影迷心目中的第一女神。

 

現在史嘉蕾喬韓森將在主演的個人角色電影《黑寡婦》之後正式告別漫威,《黑寡婦》的導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就表示:「這一部《黑寡婦》就會是史嘉蕾最後一部漫威電影!」這個消息讓不少粉絲都感到相當難過,因為這已經是第三位初代復仇者的離去。

 

圖/ Everyeye Cinema

 

# 《黑寡婦》

 

《黑寡婦》有別於一般超級英雄獨立電影是在介紹英雄起源的故事,而是將時間線放在了《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之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娜塔莎羅曼諾夫在德國萊比錫/哈雷機場放走了美國隊長史蒂芬羅傑斯和酷寒戰士巴奇巴恩斯後,遭受美國政府部門的通緝,被迫隱藏行蹤,娜塔莎發現一個牽連自己過去經歷的危險陰謀,展開全球追蹤調查,與此同時,她還要面對神秘敵人模仿大師的崛起,,並解決自己在成為復仇者之前的間諜生涯以及疏遠破裂的人際關係對當下的影響。

 

《黑寡婦》這部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揭幕之作,原先在2020年4月24日就將上映,但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一路延至10月30日才將在台灣搶先上映,美國則是11月6日。

 

圖/ Screen Rant

 

# 角色傳承

 

《黑寡婦》的導演凱特蕭蘭也首度透露,史嘉蕾喬韓森將把「黑寡婦」這個角色傳承給24歲的年輕女演員佛羅倫斯佩治(Florence Pugh),這部電影也像是要把佛羅倫斯佩治飾演的「伊蓮娜」介紹給大家,「凱文費吉(Kevin Feige)了解觀眾會期待一部起源故事,所以當然,我們走了一個完全相反的方向,我們在選角時就認為佛羅倫斯佩治會很優秀,但沒想到真正拍攝時會這麼棒。史嘉蕾喬韓森也非常大方說,『我正在交棒給她!』,這會是推動另一個女性英雄的故事。」

 

不過許多漫威粉絲都相當難以接受這是史嘉蕾喬韓森最後一部漫威電影,因為對大部份人來說,史嘉蕾喬韓森就是「黑寡婦」,「黑寡婦」就是史嘉蕾喬韓森,很多人喊著:「我們只要黑寡婦是史嘉蕾!」「雖然喜歡佛羅倫斯,但黑寡婦只有一個!」

 

圖/ Times of India

 

10月30日,讓我們一起前往電影院,和這位美麗又神秘的超級女英雄好好說再見吧!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7.08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東京超萌「貓咪吐司」快閃來台,超療癒造型融化貓奴,還有「季節限定」口味!

【時尚】Adidas Originals 經典貝殼鞋,推出夏日限定透明果凍鞋,可愛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