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星巴克除了已經是全球咖啡產業的龍頭外,他們更將這個品牌打造成一種文化、一種氛圍、一種風格,還注重多元化,前陣子就在東京開了全球第五間手語星巴克,而除了這之外,星巴克推出的杯子也成為了一種象徵,每每釋出便會造成不少粉絲搶購,先前在日本、韓國推出的牛奶盒陶瓷杯就引發了相當大的討論度。

 

一次次創造驚奇的韓國星巴克,每年夏天推出的Summer系列都會引發一波話題搶購潮,前陣子推出的夏日海洋主題就頗受好評,現在,以銀河為設計主題的系列推出,勢必又將是下一波爆紅的商品啊!

 

# 白晝清新漸層系列

 

白晝清新漸層採用淡藍色和純白的色調,營造出夏日清晨的舒適感,加上灣月和星星的點綴,完美的把拂曉的感覺呈現在隨行杯的杯面上, 蔚藍的天空和潔白的雲朵相襯,更把漸層的美體現的淋漓盡致。

 

圖/ 스타벅스 IG @jun_.v

 

# 夜晚浪漫銀河系列

 

相較於白晝的清新,夜晚的星空更多了一份恬靜感,帶點神秘的深藍色調,加上皎潔的彎月高掛在星空上,韓國星巴克把這份帶點浪漫情懷的夜空當作設計靈感,一系列的隨行杯讓人看了就身心療癒。

 

圖/ 스타벅스 IG @jun_.v

 

# 璀璨銀河玻璃杯

 

銀河系列除了隨行杯的藍白色調外,韓國星巴克還推出「銀河玻璃杯」,以俐落的線條感詮釋出星星的璀璨,將飲料倒入其中,幾何的區塊在光線的映照下折射出美麗的色澤,讓整杯飲品的質感瞬間提升了不少,光是搖曳著玻璃杯,就能感受到層次的與眾不同!

 

圖/ 스타벅스커피 코리아 IG @starbuckskorea

 

銀河系列是韓國星巴克的Summer系列第三波,在7月14日全面發售,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託在韓國的朋友們搶購啦!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7.14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浮誇冰品推薦,不止身心消暑照片也消暑,必吃!

【生活】悠遊卡旋風又來了,童年回憶「森永牛奶糖」縮小尺寸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