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半澤直樹》劇中經典口頭禪「加倍奉還」,台詞風靡全亞洲,7年後終於推出續集,19日首播就在關東地區創下22%超高收視率,超越前作,更成為今年日劇首播收視率最高的作品。

 

「半澤直樹2」原定今年4月推出首集,但受到疫情影響,延至今才撥出,在撥出前就先引起網路社群的高討論度,劇情從主角半澤直樹轉調到東京中央證券擔任營業企劃部部長,面對惡意併購案及政商利益勾結等棘手的案件,一開場就充斥火藥味,「加倍奉還」立馬出現,先勾起粉絲的回憶。

▲圖/ YouTube

 

這次的陣容除了男主角堺雅人再次化身半澤直樹外,上戶彩再次飾演妻子,香川照之、及川光博、今田美櫻、賀來賢人等新舊陣容,「大和田」香川照之更在出場時就下跪,並說出「知恩圖報!」立即成為網路高熱度金句,《半澤直樹2》並躍上Twitter全球熱門搜尋首位。

▲圖/twitter

▲圖/twitter

 

《半澤直樹2》改編自人氣作家池井戶潤小說《失落世代的逆襲》、《銀翼的伊卡洛斯》,導演福澤克雄表示他亦希望將《半澤直樹》拍成電影,他表示原著的第三部作品很適合拍成電影版,也想在電影中描寫更深刻的主題。

▲圖/ YouTube

 

以目前的氣勢,也許會超越第一季收視率不斷飆升,期待劇情越來越精彩。

▲圖/ twitter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7.21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笑一個,LOEWE Smiley黃色笑臉穿上擁有好心情,度假、潮流都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