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只要和故宮聯名,這項商品都會具有濃濃的藝術氣息,前陣子黑丸和故宮聯名的仙草凍就引發了相當大的話題,這次換成麥當勞和故宮精品聯名,推出「清朝古畫限定包裝分享盒」,將清朝名畫《歲朝歡慶圖》印在分享盒包裝上,同時加購指定飲品還可以得到「歡聚食鷄令」的聯名桌遊,一起來看看吧!

 

# 「歡聚好食鷄」包裝

 

這次麥當勞和和故宮精品聯名,推出「清朝古畫限定包裝分享盒」歡聚好食鷄,將清代姚文翰的《歲朝歡慶圖》印在歡聚好食鷄的盒子包裝上,不但有題字還有落款蓋印,炸雞吃起來都多了一份古色古香感,《歲朝歡慶圖》代表著團圓和樂、國泰民安,這個包裝也有對現在這個因疫情動盪的社會期許的意思,這款古典的分享盒包裝在全台快閃28天,想要嘗試就趕快吧!

 

圖/ 麥當勞

 

# 「歡聚食鷄令」桌遊

 

除了分享盒上可以見到古色古香的包裝外,麥當勞這次更和故宮聯手推出了桌遊,只要購買任何一種麥當勞分享盒,並加購指定飲品買一送一,就可以得到這款聯名桌遊「歡聚食鷄令」,這款桌遊使用六角型的桶裝設計,外觀也相當有質感,內有6道益智挑戰和7種指定主題,共可以搭配出42道鬥志題組,全台限量23萬份,送完為止,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邊吃麥當勞邊玩桌遊,相當有趣!

 

圖/ 麥當勞

 

圖/ 麥當勞

 

# 「歡聚好食鷄」、「歡聚食鷄令」資訊

 

活動時間—

7月22日至8月18日

活動辦法—

只要購買任何一種麥當勞分享盒,就可以獲得麥當勞和故宮聯名的最新「歡聚好食鷄」限定包裝,加購指定飲品買一送一,就可以得到故宮聯名的桌遊「歡聚食鷄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需注意事項—

內用、外帶、得來速皆可使用,歡樂送恕不適用

桌遊贈送數量以購買分享盒數量來計算

 

圖/ 麥當勞

 

圖/ 麥當勞

 

圖/ 麥當勞

 

# 得來速熟客券免費送大麥克

 

麥當勞得來速的「熟客券」終於強勢回歸了,從7月22日至8月18日之間,連續28天不論你是騎車或開車,只要在得來速購買餐點(不算醬包和搖搖粉包),即可獲得一張「熟客券」,只需要集滿三張,就可以在下次在得來速買東西時免費兌換一個大麥克,這次「熟客券」好評回歸,非常划算!

 

圖/ 麥當勞

 

圖/ 麥當勞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7.22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影劇】羅素兄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恩葛斯林黃金組合,大手筆打造Netfilx全新諜報爽片!

【時尚】最浮誇的「AirPods耳飾」,Louis Vuitton 奢華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