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手搖飲料已經成為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份,各大手搖品牌層出不窮,每個品牌都有各自主打的特色,而以水果飲品著稱,從2001年成立來自彰化的「大苑子」,將跨出手搖飲料的界線,在台北信義區打造一間以綠色為主題的「冰果室」,讓這個炎熱的夏天多了一個消暑的新選擇,趕快來看看吧!

 

# 復古+現代感冰果室

 

大苑子選在台北最車水馬龍、繁華的信義區,打造了一間多達70坪共兩層樓的冰果室概念店,1樓加B1共80個座位,和大苑子飲料店的明亮綠色系有所區隔,這次特別邀請到知名設計公司沛綠地,將台式的復古冰果室風格,融入時尚的質感元素,以墨綠的色調為基底,再用現代感的白綠相間磁磚點綴,不僅僅是一間單純的冰店,而是打造成一個時下新的打卡聖地。

 

圖/ 大苑子

 

圖/ 大苑子

 

# 盛夏水果冰品

 

一般大苑子門市會販賣的水果手搖飲料,在這間冰果室當然也有賣,還研發了6款主打水果的冰品和水果拼盤,主打目前台灣當季盛產的芒果,一次就用掉多達2.5顆的芒果,還特別將新鮮的水果用專門的機器做成球狀,一顆顆點綴整盤冰品,還搭配著芒果果醬、桑葚果醬、芒果青、優格冰淇淋及鮮乳坊許慶良鮮乳製作的鮮奶煉乳,讓來訪的顧客可以依據個人的喜好來自由搭配。

 

盛開這一夏— NT$280

 

圖/ 大苑子

 

著時金旋風—NT$180

 

圖/ 大苑子

 

芒芒圓舞曲刨冰—NT$280

 

圖/ 大苑子

 

芒果鮮乳優格霜淇淋—NT$90

 

圖/ 大苑子

 

# 水果盒、水果拼盤

 

來到這間大苑子冰果室,如果不想吃冰也沒關係,以水果著稱的大苑子,和台灣的果農長期合作,每週進貨兩次,推出切裝好的水果盒和內用限定的水果拼盤,讓始終馬不停蹄沒吃到適量水果的台北人,有時間可以補充水果的營養,大苑子直接幫顧客篩選好新鮮的水果,讓顧客可以直接享用,主打著「讓世界看見水果之美」這個口號,一盒現切水果僅69元。

 

圖/ 大苑子

 

圖/ 大苑子

 

# 大苑子市府夢想店 資訊

 

開幕日期—

7月23日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0:00~22: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1樓

電話—

(02)2768-0900

 

圖/ 大苑子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7.24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影劇】波蘭版格雷《禁錮之慾365 DNI》新義大利男神Michele Morrone 性感度全球爆紅!

【生活】超人氣《蜷尾家》快閃來台北!每週都會有驚奇新口味,「爆米香荔枝蜜紅茶、海鹽初鹿牛奶」搶先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