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科技日新月異,跟科技有關的配備一件件的推陳出新,多功能無線充電器的存在更是將「方便」這個詞重新定義,Apple在2017年時,便發表了無線充電器,但卻遲遲沒有正式上架,「果粉」們的心情從期待轉為失望,但近期,Apple的專業爆料戶Jon Prosser就曝光了無線充電器的消息,趕快來看看吧!

 

# 無線充電器遲遲未上市

 

早在3年前,也就是2017年,Apple就曾發表過無線充電器,「果粉」們都相當期待,畢竟這樣就不用再帶著長長的線出門了,但卻遲遲沒有等到上架那天的到來,2019年時,Apple商品就將這項商品悄悄疑除了,大部份的Apple粉絲都已經不抱期望了,但現在有了讓人開心的消息!

 

圖/ Mark Gurman Twitter @markgurman

 

# 科技分析師Jon Prosser

 

只要是資深「果粉」,一定都聽過Jon Prosser的名字,這位科技分析師之所以會如此有名,就是因為他先前準確預測了iPhone SE的發表時間,外媒都稱他為Apple的知名爆料戶,他的Twitter也成為許多Apple粉絲固定追蹤的帳號,已接收最新的Apple資訊。

 

圖/ Apple

 

# AirPower 無線充電器

 

Jon Prosser近期就在他的Twitter上曝光了Apple無線充電器的圖,並且同時能支援的項目有iPhone、AirPods、Apple Watch,這個AirPower無線充電器的即將推出,對於廣大的果粉們來說,絕對是非常振奮人心的一項消息,畢竟,有了無線充電器之後Apple粉絲只會越來越方便。

 

圖/ Jon Prosser Twitter @jon_prosser

 

# AirPower 無線充電器 相關資訊

 

Jon Prosser不但曝光了AirPower的外觀,同時還表示Apple將重啟生產計劃,預計將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推出,AirPower的訂價也出來了,預估將是250美元(約台幣7500元),雖然這些都沒有得到Apple官方的證實,但Jon Prosser的可信度,讓所有果粉們都相當開心。

 

圖/ stupid beans Twitter @DarkArpeggiator

 

圖/ stupid beans Twitter @DarkArpeggiator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7.28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話題】潘瑋柏無預警宣佈結婚,娶最美空姐甜喊「我現在很幸福」!

【時尚】將廢紙與垃圾做成精品包,義大利IG情侶更釋出版型教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