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2017年開始播出的中國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創造了巨大的話題,2020年即將邁入的第四季,最近官方公布了完整的導師名單,而唯一一位的女導師將不再是鄧紫棋,而是由另外一位女歌手來加入全新陣容,一起來看看她是誰吧!

 

# 《中國新說唱》

 

中國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2017年起開播,屢屢創造了不小的話題,從導師的經典名言到學員之間的饒舌diss,都引發了粉絲及網友們巨大的討論,如今已經過了三個年頭,即將開始的第四季《中國新說唱2020》導師會是誰也相當引發大的關注!

 

圖/ 中国新说唱2020 IG @therapofchina2020

 

# 全新陣容

 

前幾天,另一檔節目《說唱新世代》搶先公布了重量級的導師陣容,包括了原本屬於《中國新說唱》導師的MC HotDog 熱狗、黃子韜、馬思唯、Rich Brain、DZKnow,陣容相當強大,《中國新說唱》也不甘落於人後,公佈了四位導師的陣容名單,包括了原班底的吳亦凡、潘瑋柏,還有第一屆的總冠軍GAI(周延),而第四位的導師卻有些出乎意料。

 

圖/ 吳亦凡 IG @kriswu

 

圖/ 潘瑋柏 IG @willpan23

 

圖/ Gai周延 IG @gai_zhou

 

# 第四位導師

 

「香港天后」鄧紫棋本身就擁有極高的人氣,在《中國新說唱》更是受到非常多粉絲的歡迎,不過第四位並不是連續擔任兩屆導師的她,同時也不是先前網路上盛傳非常有機會加入的VAVA。而是以「海豚音」而聞名中國知名女歌手張靚穎。

 

圖/ 鄧紫棋 IG @gem0816

 

圖/ Vava IG @vava.mis

 

# 張靚穎

 

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震驚,儘管原先節目給出的資訊「感覺」、「傾聽」就可以察覺蛛絲馬跡,因為張靚穎的專輯名稱叫做《傾聽》,除此之外,她還有一首叫做〈感覺〉的歌,官方在公布名單時,還公開了一段張靚穎的快嘴RAP,不少網友都震驚於張靚穎的快嘴功力,原本的導師、和張靚穎合作過的鄧紫棋也在下方留言「姐~加油!!超級期待!」為她加油打氣。

 

圖/ 張靚穎 IG @janezhang

 

圖/ 張靚穎 IG @janezhang

 

圖/ 張靚穎 IG @janezhang

 

圖/ 張靚穎 IG @janezhang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7.29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炎炎夏日熱到狂出汗怎麼辦?掛脖風扇、行動涼墊……這幾項消暑聖物幫你度過盛夏!

【生活】75種語言+拍照就能翻譯,還能匯率換算,哆啦A夢超可愛「翻譯蒟蒻」誕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