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小米手環 5 近期終於在台灣推出,小米手環以完整的功能及便宜的售價,一直深受市場的愛戴,每一代的推出都造成搶購。根據官方統計,小米穿戴式裝置在台灣市場的累積銷量,已經超過了 360 萬個,排列的長度更能高 1311 座台北 101 那麼高,那在第五代又升級了哪些功能呢?

 

螢幕升級變更大

小米手環5由 0.95 吋增大到 1.1吋動態彩色螢幕,相較上一代增加20%,解析度為 126 x 294,來電訊息、提醒更清晰可見。

▲圖/ 小米

 

多種顏色錶帶

這次官方更釋出石墨黑、活力黃、深青色、深空藍、藕荷粉、淡綠色、動感橙與古銅紫等多種錶帶顏色能選擇,可以隨著心情搭配每日穿搭配件,也將於9月底前陸續上市。

▲圖/ 小米

 

支援11種專業運動模式

除了原先的運動模式外,首次支援瑜伽、塑形與減脂兼備的划船機、跳繩等,精準監測分析每種運動姿勢、心率、速度、卡路里消耗,輕鬆達成瘦身目標。

▲圖/ 小米

 

全面監測心律、睡眠與身體狀態

24小時的智慧心律監測,演算法及硬體的全面升級,令越野跑、爬山、徒步等不規則運動,因PPG生物感應器監測精確度最高提升50%,更可在心率異常時震動提醒。也升級睡眠分析技術,準確率再次提升 40%*,專業解讀每個時段的睡眠特徵,並提供科學建議,解決失眠等問題。

▲圖/ 小米

 

修正缺點,磁吸式充電

小米手環 1-4 代最讓消費者不愛得點就是充電的時候必須把手環主體拿下來,除了麻煩外,久而久之更會讓錶帶彈性疲乏而變形,使得手環主體脫落,在第五代全新的磁吸式充電器,改為磁吸式,能直覺式用USB「一碰即充」非常方便,而在典型的模式下續航力長達14天,長續航模式下更可使用20天。

▲圖/ 小米

 

女性健康好幫手

小米手環5有個特別貼心女生的功能,可將女性使用者生理期、排卵期,全部記錄,更能在來臨前貼心提醒,使用時間越長,越懂生理小秘密。

▲圖/ 小米

 

自拍不求人

全新的「一鍵遙控拍照」功能,不用再拜託路人也可輕鬆自拍與合影留念。

▲圖/ 小米

 

多主題功能選擇

內建海綿寶寶、初音未來等100款以上的主題面板,更首次支援面板功能自訂,可根據自己的喜好打造喜歡的主題桌布。

▲圖/ 小米

 

小米4與小米5功能比對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7.30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炎炎夏日熱到狂出汗怎麼辦?掛脖風扇、行動涼墊……這幾項消暑聖物幫你度過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