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人不可能無時無刻都保持開心、快樂,都會有煩惱、不開心、壓抑、煩躁疲憊的時候,但我們不能因為這些煩惱或煩躁的情緒而停滯不前,當擁有這些情緒時該怎麼面對及處理呢?一起來看看以下六種方法吧!

 

# 看書

 

閱讀是一項非常好的活動,當你專心在閱讀、情緒被書本中的內容吸引時,身心靈都會靜下來,這會讓心煩和身心俱疲的狀態緩解非常多。

 

圖/ unsplash

 

# 聽音樂

 

當你心情煩躁之時,聽一些柔和的音樂是一項非常好的方法,輕音樂的旋律可以讓心平靜下來,若是聽情歌則可以跟隨著歌詞進入自己的世界,這可以幫助情緒平復下來。

 

圖/ unsplash

 

# 深呼吸

 

當意識到自己心情煩躁、身心俱疲的時候,可以提醒自己一下,做幾次深呼吸、隨著呼吸調整自己的情緒,讓身體放鬆下來,隨著身體的放鬆心靈也會跟著平靜下來的。

 

圖/ unsplash

 

# 運動

 

當意識到自己心情煩躁、身心俱疲的時候,運動是非常好的一種消除方法,穿上運動鞋,前去從事你喜愛的運動,透過體能的消耗來消除煩躁的狀態,大部分的運動都必須要極高的專注力,當專注力都放在身體的活動上,不開心的心情也就淡化了。

 

圖/ unsplash

 

# 睡覺

 

當心情煩躁、有事情卡在心裡頭的時候,可以先去睡一覺,因為在煩躁的時候,處理事情是處理不好的,不如先去睡個覺,等醒來心平靜許多後就會有新的角度來看待事情,心情也會緩解很多。

 

圖/ unsplash

 

# 與親密的人交流

 

當心情煩躁、有事情卡在心裡頭的時候,可以與你最親近的人交流,當向他人闡述自己的內心話時,體內不開心的心情也會隨之排出,漸漸也就沒那麼煩躁了,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和他人交流的慾望和需要。

 

圖/ unsplash

 

覺得心情煩躁的時候,不妨試試看以上六種方法,可以幫助自己自己的心情平復許多喔!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8.04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藝文】耗時8年打造「365°」系列作品,時尚鬼才尤傑尼歐攝影展,顛覆想像奇幻登台!

 

【影劇】柯佳嬿攜手兩大男神出演恐怖傳說《海霧》,台灣第一部海怪驚悚災難片9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