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因為疫情關係,讓許多人的休閒娛樂都只能侷限在家中,加上《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爆紅的關係,Nintendo Switch 2020年銷售大幅成長甚至斷貨,造成了一股電玩旋風,遊戲機製造商Analogue如今就以經典的「Game Boy」復刻了「Analogue Pocket」,向Nintendo任天堂致敬,一起來看看這款「回憶遊戲機」吧!

 

# Game Boy旋風

 

就算沒有玩過,但應該所有人都聽過「Game Boy」吧!「Game Boy」是Nintendo任天堂在1989年所開發的第一款可攜式掌上遊戲機,產生了一股劃時代革命,對當時80、90年代的人來說,就像現在的PlayStation及Switch一樣受歡迎,在2003年停產之後,更成了人們回憶中的歲月象徵,尤其是卡帶插進去沒反應後拔出來吹一吹再重新開機是每個人都共有的記憶!

 

圖/ flickr

 

# Analogue Pocket

 

日前遊戲機製造商Analogue正式宣佈將以「Game Boy」為原型,打造了復刻的「Analogue Pocket」,向Nintendo任天堂致敬,方方正正的遊戲機體、大小及外觀,就跟「Game Boy」如出一轍,再加入了黑白雙顏色及現代感的設計,既時髦新潮又能讓人回味童年,讓所有遊戲迷都相當興奮!

 

圖/ Analogue

 

圖/ Analogue

 

圖/ Analogue

 

圖/ Analogue

 

# 可玩2780款遊戲

 

這款「Analogue Pocket」不僅僅只是外型和「Game Boy」相像,它不需要任何模擬器就可以支援Game Boy、Game Boy Color和Game Boy Advance等系列卡帶中多達2780款的遊戲,對還留有卡帶的的人來說非常方便,官網還有一系列相關附件可以購買收藏,讓大家重溫童年!

 

圖/ Analogue

 

圖/ Analogue IG @analogue.co

 

# Analogue Pocket 資訊

 

預購、上架時間

2020年8月3日開放預購,2021年正式上架

價格—

美金$199.99元(約台幣$5860元)

點我進官網

 

圖/ Analogue IG @analogue.co

 

# 8分鐘內完售

 

Analogue在8月3日早上8點正式開啟預售功能,一時間網站甚至因為超出預期的超高流量而當機,讓許多遊戲粉絲相當不滿,短短8分鐘內就完售了,Analogue也在Instagram上表示,會努力製作更多產品滿足所有粉絲的需求,這次沒預購到的朋友得要等到2021年上架再搶購了。

 

圖/ Analogue IG @analogue.co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8.05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科技】準備來場太空旅行, Virgin Galactic 與Under Armour 打造全套宇航服,近期更線上公開 SpaceShipTwo 的客艙

【時尚】Louis Vuitton 推出Monogram花紋環保吸管組,絕美金銀配色+質感保護套打造最奢華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