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Adrianne|2021-02-18

|FASHION GUIDE

受到疫情無情的影響,戴口罩儼然成為日常著裝的一部份,遮掉一半臉龐,妝容也跟著有所變化,因此口罩妝的重點移到眼妝和眉毛。到底要如何維持好氣色,畫出自信迷人雙眸是一門大學問,以下將提供3招必學的口罩眼妝技巧,快點筆記,讓你依舊顏值拿高分!

 

Photo via Google

 

#重點一:根根分明捲翹睫毛

根根分明的捲翹睫毛/Photo by Pinterest

 

畫好纖長俏麗的睫毛,基本上眼妝就成功一半,首先將睫毛夾翹後,睫毛膏塗在睫毛根部,增加濃密妝感,再者,以Z字型方式用睫毛膏來回刷在睫毛上,使提升睫毛纖長的視覺效果,最後再把剩餘的睫毛膏刷在下睫毛,完成像是歐美女孩天生的濃密長睫毛般到妝效。

 

#重點二:魅力帶電眼線

修飾眼型又柔和的眼線/Photo by Pinterest

 

眼線能夠為眼妝畫龍點睛,修飾眼型,不需要刻意誇張的畫法,先用眼線筆將內眼線畫好,再以眼線液、眼線筆沿著角度延伸眼尾線條,想要眼尾線條柔和,可以使用深色眼影代替眼線液勾勒眼尾,打造既無害又遮掩不住電力的眼妝。

 

#重點三:自然持久眉毛

自然不脫妝的眉毛/Photo by Pinterest

 

畫好半面妝的重點,還需注意眉毛有可能會因為撥弄劉海,或其他因素導致掉妝,帶妝整天下來,發生一半眉不見的窘境。因此,不脫妝又自然的眉妝則不能省略定妝的步驟,眉型建議將眉峰些微勾勒出來,使臉部輪廓更立體,眉頭使用細眉筆輕輕帶出毛流感,展現流行又時髦的野生眉。

 

 

看完3招口罩眼妝技巧,全都記下來了嗎?不管出門上班還是約會,畫好重點眼妝,就算戴著口罩,仍然散發夢幻仙氣,眨眼還是會不經意漏電,不成為全場焦點都難啊!

 

 

|熱銷推薦

ETUDE HOUSE 增量版素描高手眉筆 0.25g

MISSHA 3D濃密纖長睫毛膏/4D捲翹豐盈睫毛膏

 

|延伸閱讀

【美妝】新品|ETUDE HOUSE x HERSHEY’S KISSES 看得都想吃的水滴巧克力聯名眼影盤!

【美妝】盤點2021新年限定絕美彩妝組,桃花、財運新春旺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