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03-12

 

|FASHION GUIDE

距離白色情人節的到來不遠了,與其忙著打電話訂餐廳外出慶祝,不如今年就在家裡小倆口窩在一起度過吧!即便待在家中慶祝情人節也不能隨便馬虎,吃完燭光晚餐後,再來一個放鬆的餘興節目,透過敷臉保養療癒對方因工作感到疲倦的身心,也能趁這個機會好好欣賞他/她的可愛臉蛋。

 

#油性肌膚

Photo/Pinterest

 

臉部容易出油的人,需要做到清潔與保濕兩大基本步驟,才能有效改善問題。因此,面膜可以選擇含有神經醯胺、胺基酸、玻尿酸、甘油、維他命B5,讓肌膚充分補水,達到油水平衡,打造自體發光的無暇肌。

 

推薦商品:

Gik PRP血清膠原蛋白面膜 14入/包

添加透明質酸,補充肌膚豐富的營養和水分,建議早晚各敷5-10分鐘,打造彈力亮白肌。Photo/907Mall、Pinterest

 

Purenskin 奶瓶精華面膜

含有八角茴香果萃取物歛油增活,水解膠原平復肌膚粗糙,茶葉萃取物蘊含茶多酚能撫慰肌膚,達到油脂平衡。Photo/907Mall、Pinterest

 

#乾性肌膚

Photo/Pinterest

 

乾性肌膚相對油脂分泌量比他人少,使得肌膚防禦力較低,對外界刺激更為敏感,容易有乾燥、緊繃,甚至脫屑的情況。挑選面膜重點在於保濕,使用含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甘油、蘆薈等具有滋潤效果的成分,深層滋養肌膚,也要注意避免添加含有刺激性的成分,例如酒精、果酸,維護肌膚天然屏障,養出有光澤的健康膚質。

 

推薦商品:

BCL Saborino 植物性早安面膜+晚安面膜

早安面膜擁有迷迭香、洋甘菊、薏仁、曼陀羅、透明質酸、水解蠶絲蛋白、蘋果酸、檸檬、越橘等成分,可滋潤肌膚,補充水分。晚安面膜添加無花果、覆盆子、玫瑰果、薰衣草等多種植物萃取,一上臉還會散發淡淡的莓果牛奶香氣,味道宜人。Photo/Pinterest

 

LANEIGE 六件旅行套组

以三重保濕系統:補水,保濕,修復為肌膚強效補水,抵禦乾燥環境,讓肌膚展現亮澤Q彈。Photo/907Mall、Pinterest

 

#敏感性肌膚

Photo/Pinterest

 

敏感肌天生比較脆弱,容易受到外界環境刺激影響,面膜選擇上得更加小心,適合無酒精、無香料,無礦物油等,天然草本萃取成分的產品,是敏感性肌膚的好夥伴,質地也相對清爽,減少肌膚負擔。

 

推薦商品:

aroh 文字面膜 (25ml/單片)

推薦綠色包裝積雪草舒緩面膜,添加高濃度精華可以深入肌膚,積雪草能強化肌膚屏障、鎮靜肌膚修復敏感不適的問題,蘆薈萃取物則能加強肌膚保濕。Photo/907Mall、Pinterest

 

VT 老虎積雪草 晚安面膜 28G*6片 盒裝

積雪草可以改善皮膚彈性、鎮定消炎過敏肌膚,第二代加量版精華液,一片含有28克能滲入乾燥的肌膚,淡化肌膚紋理,VT研發的天絲棉、蠶絲複合面膜紙,比起一般的面膜更加柔韌,也能更加貼合臉部。Photo/907Mall、Pinterest

 

Photo/Pinterest

 

針對不同膚質類型選擇適合的面膜,讓保養達到最大的效果,還有更貼心的建議,可以利用按摩小滾輪加強精華吸收,同時釋放壓力、舒緩不適。趕緊來選購適合另一半的面膜,來場撫慰人心的情人節約會。

 

 

|延伸閱讀

【保養】年後瘦身大作戰!不用算卡路里的三大懶人瘦身法教你輕鬆恢復少女身材!

【保養】身體保濕很重要! 讓肌膚"喝足水分"在冬天也能透出光澤肌!

|熱銷商品

 

NUXE 全效晶瑩護理油

VT 超級玻尿酸保養五件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