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04-02

 

|FASHION GUIDE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演唱會門票開賣的當天,早早就在電腦前守候,不僅比網路速度,也比手速。而如今,在甜點界也掀起一位難求的風潮,為了維護品牌品質與格調,限定一個時段只接待固定的客人,像是捧在手心般,不論是餐點的美味與精緻程度,在服務上也是最高規格,讓你擁有難忘的用餐體驗。以下907編輯將分享3間預約制的甜點店,甜點控絕對不要錯過!

 

#自自

Photo by acatalogue_

Photo by cherrylin0821、stay_hungry_taipei

 

自自是由一對來自香港的情侶所經營的甜點店,店裡當紅的招牌冰淇淋聖代,使用的手工冰淇淋與雪酪都挑選季節盛產的水果,印象深刻的台東太麻里枇杷聖代,最上層整顆枇杷與西洋梨,搭配麥芽牛奶冰淇淋、枇杷雪酪口感相當驚豔,中間可以吃到焦糖蜜棗堅果,甜蜜酥脆提升層次豐富度,最後以蜂蜜檸檬凍做清爽的結尾。每週日晚上9:00都會開放下一週的預約,但偷偷告訴你通常2分鐘就被搶完了,所以記得練好手速唷。

 

Info

自自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61號

營業時間:不定時(預約制)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zizi.zzzi/?hl=zh-tw

 

#HUGH dessert dining

Photo by hugh_dessert_dining

Photo by mimi_wonderland

 

HUGH dessert dining原名HUGH lab,自2019年開店便採用預約式經營,店裡裝潢清爽簡約,彷彿將所有的細膩奢華全獻給甜點,只有在法式fine dining當作可以見到的盤式甜點,在HUGH這裏由配角升為主角,以午茶套餐形式推出,開胃小點、前菜、主菜到伴茶小點,每道主題式盤式甜點如藝術品般,美得如詩如畫,而且可以品嚐到甜點師的細膩、創意與巧思。

 

Info

HUGH dessert dinin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36巷56號

營業時間:13:00-15:30 / 16:00-18:30(預約制)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hugh_dessert_dining/?hl=zh-tw

 

#烤蘋果派的方法

Photo by nnntashia、y.02.26

Photo by wenwenyun、y.02.26

 

店面隱身在私宅中,空間有許多老闆的收藏,營造出像是日本雜誌中看到的居家氛圍,舒適宜人。烤蘋果派的方法每個月15號會開放下個月的預約,目前提供季節甜點盤和蘋果派兩款甜點,看似家常的蘋果派其實作工相當繁複,外層香酥的派皮搭配酸甜蘋果內餡,沾著香草冰淇淋一口吃進嘴裡,冷熱交替的口感,豐富味蕾,一旁的海鹽焦糖與莓果醬,更是將蘋果派帶往另一個層次。

 

Info

烤蘋果派的方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0號3樓

營業時間:13:00-15:00 / 15:30-17:30(預約制)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appleaboutpie/?hl=zh-tw

 

甜點迷都記好這3間甜點店的預約時間了嗎?記得練好手速和檢查網路訊號,加上一分好運氣,如果可以吃到這一位難求的甜點,應該此生無憾了吧~

 

 

|延伸閱讀

【生活】啜飲咖啡遠眺城市風景是最奢侈的幸福,3間擁有絕佳景觀的咖啡廳

【生活】閨密約會提案,三間女孩感特色酒吧推薦,姐妹聚會就去這!

|熱銷商品

 

▲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復刻經典LOGO版

▲DHC 純欖護唇膏 1.5g (日本境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