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05-07

 

|FASHION GUIDE

整理以前的照片時,充滿歷史痕跡的建築、壯闊震撼的自然景觀又或意外遇見的秘境,勾起許多出國旅遊的美好回憶,不禁長嘆一聲好想出去玩耍啊!你的心聲編輯聽到了,挖出珍藏的台灣旅遊口袋名單,這個落在桃園的spot一點也輸給國外,整日敞徉在這裡絕對能夠掃走煩悶與憂愁,事不宜遲,馬上來看這個浪漫夢幻的地方。

 

#青林農場

Photo by _doryandmiily__、mei_4524

Photo by hsuan_wj、melodynotabi

 

 

位在桃園觀音的青林農場原本是向日葵花園,爾後轉型為全台第一座乾燥花主題農場,主要種植色彩繽紛的麥桿菊,花型飽滿且落落大方,花期從一月到五月左右,除此之外,還有薰衣草、馬鞭草、百日草和野薑花等各式香草,走進這片花田,感受花卉風雅多變的姿態,療癒至極又超級好拍啊!

 

賞花之餘,農場也提供乾燥花DIY課程,可以親手選摘喜愛的花朵,自由搭配盆花創作,適合跟三五好友或情人一起來體驗,將這片美景帶回到日常生活。

 

Info

青林農場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大堀村大湖路二段131-1號

開放時間:平日9:30-18:00;假日9:00-18: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hinglin.farm/

 

#秋穗

Photo by ichbinalexis

Photo by 77wwei、yuchen__b

Photo by _ears.of_

 

結束賞花踏青行程後,不訪秋穗坐坐,這間隱身在巷弄的老宅咖啡廳,一進門別有洞天,以純白色系為基礎搭配木質調傢俱,以及古董燈具、擺飾與店名相互呼應,有點懷舊,卻也天真爛漫。甜點的部分不要錯過水果戚風蛋糕,依照四季更迭,選用當季水果搭配口味戚風,塗上滿滿鮮奶油,一口吃下在地的風土。

 

Info

秋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164巷16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_ears.of_/

 

把這兩個景點收進旅遊清單了嗎?週末假日悠閒地坐車到桃園,沈浸在花團錦簇的夢幻之地,再到咖啡廳常常綿密又香氣四溢的戚風,為此趟小旅行畫上完美的句點。

 

 

|延伸閱讀

【生活】說走就走的旅行|與聖托里尼在澎湖的相遇

【生活】米其林星級食譜不藏私!東京名店Mr. Cheesecake揭露日本首席起司蛋糕甜點秘密!

|熱銷商品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CLARINS 黃金雙激萃超級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