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06-05

 

|FASHION GUIDE

處在社會發展快速變遷的時代,人們與土地的關係愈來愈緊密,永續地球的環保意識深植每個人的心中。1972年聯合國正式訂定6/5為世界環境日,賦予更強烈的力量,促使全球與各大商業組織齊心守護我們的家園。

 

Photo via Tiffany & Co.

 

時尚產業與奢侈品牌也加入探討永續環境的議題,Tiffany & Co.企圖透過品牌注入保育概念和制定實際的作法,確保礦場開採到零售消費端都能做到人道標準和環境永續,他們推出「鑽石工藝旅程」並與顧客分享每一顆新採購的獨立註冊鑽石原產地資料,從原石到鑽石100%公開透明化,一肩扛起責任,嚴謹把關。

 

Photo via Tiffany & Co.

 

Tiffany & Co.可持續發展首席Anisa Kamadoli Costa說:「Tiffany的2025年可持續發展目標將成為我們的北極星,並引領我們未來幾年的永續發展之旅。永續發展領導力的門檻不斷提高,我們不能固步自封。對我們來說,制定強而有力的計畫以引導我們行動,並指示我們如何繼續對人類及地球產生正向影響,是很重要的。」

 

 

藉由Tiffany Save the Wild系列喚醒大眾對大象、獅子和犀牛等野生動物的保育意識。Photo via Tiffany & Co.

 

今年世界環境日以「恢復正向的生態系統」為主題,邀請大家更積極的作為,Tiffany & Co.也將觸角伸入各個面向,在專門店增加使用LED照明、去除一次性塑料包裝及含有塑料的相關產品,盡可能使用永續性的材料替代,目標在2050年達成淨零溫室氣體排放。推出Tiffany Save the Wild 系列,邀請消費者一同參與協助籌募款項並提升對野生動物保護的意識。

 

 

Photo via Tiffany & Co.

 

能讓Tiffany & Co.在競爭激烈的奢侈品產業獨樹一幟奠定傳奇的地位,除了創新卓越的時尚設計外,不短視近利,珍惜資源,避免衝突鑽石、堅持永續發展,認真對待環境與人道議題,大聲疾呼並起身行動,人類不是地球的訪客,而是自然中的一份子,守護土地是現今社會刻不容緩的課題。

 

 

|延伸閱讀

【時尚】美麗健康意識抬頭!四款運動服飾讓你運動同時依舊時尚有型

【時尚】從 Jennie、泫雅、IU 等人找「夏日穿搭」靈感,白T“這樣穿”也能很有型

|熱銷商品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4 珊瑚紅

NARS 炫色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