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07-15

 

|FASHION GUIDE

近幾年,時尚精品紛紛進軍美妝界,價格相較於皮件、服飾親切,設計與做工細節仍維持高水準,讓許多人都可以無痛入手,一圓擁有逸品的美夢。這回又捎來一個好消息,義大利精品 Valentino 也首度推出彩妝系列,重新演繹經典 Valentino Red,醞釀多時就為大家帶來獨一無二的時尚妝物!

 

Photo/Valentino Beauty

 

「Valentino Beauty 是人類共同的美,一個包容所有性別、民族、年紀、文化的現代美學。」

 

Photo/Valentino Beauty

 

乘載著 Valentino 品牌美學與高級訂製的理念,美妝系列以「 Color、Cool、Couture 」出發,帶來多達 40 種色調的 Very Valentino 粉底、50 款濃郁色彩的 Rosso Valentino 唇膏、12 款向伸展台獲取靈感的眼頰彩等多用途產品,傳遞多元包容性的精神,包裝設計的部分,選擇以經典的Rosso Valentino 紅色搭配金色 V Logo,完美呈現品牌富含底蘊的基因與文化。

 

Photo/Valentino Beauty

 

「我可以自由馳騁在想像中、運用強而有力的工具來表達;我也想把同樣的感受放進美妝系列中,這就是為什麼系列裡的產品都具備超級多種用途及態度。」創意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 這樣說到。

 

Photo/Valentino Beauty

 

其中討論度極高的 Very Valentino 粉底,質地粉嫩細緻能夠緊密貼合皮膚,屬於中高遮瑕程度,有 24 小時持妝效果且又十分輕盈不厚重,像是自己的皮膚般自然清透,40 款色調分為冷色(Rosa)、自然(Neutra)和暖色( Ambra),不分國際、性別和膚色都能找到適合的。

 

Photo/Valentino Beauty

 

目前 Valentino 全彩妝系列已在 Selfridges 上市,延續品牌的奢華浪慢情懷,彩妝系列能夠勾勒出每個人自信與魅力的容貌,身為美妝愛好者的你,勢必得手刀收藏。

 

 

|延伸閱讀

【美妝】Aesop「虛實之境」系列,在浪船、彼岸、荒境的大地木質香調之間傳遞若有似無的意象世界

【保養】女神必備的稻草人救星!網友口碑最佳的三款平價髮膜一覽

|熱銷商品

 

AVEDA 木質按摩梳 
送 RAIP R3摩洛哥髮油

 

GUCCI 花悅綠漾女性淡香水滾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