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08-05

 

|FASHION GUIDE

生活中的儀式感無所不在,其中飲食就佔了一大部分,用美麗又極具品味的器皿盛裝食物,還沒送進嘴裡,美味程度就先加十分,握在手裡的餐具,流暢有機的線條設計,不僅使用其來相當順手,外觀造型上也不馬乎,讓你在家也能享受完美的一餐,這就是餐桌用具的魔力。

 

不論是細節控,還是想要為自己的料理增添質感,以下 3 間風格獨具的餐具選品店都可以滿足你所有要求。

 

#polaathome

來自韓國的餐具選品店,從碗盤、咖啡杯組、馬克杯、托盤到餐具,各種餐桌上的品項一應俱全,風格中帶有清新的仙氣感,像是低飽和度的深圓盤、藍點潑墨碗、特殊造型把手杯碟組搭配幾何方塊的配色,讓你在用餐時看起來優雅卻毫不費力。

 

Photo/polaathome

 

#mateselect

Mate Select 以「傳遞美好居家生活」的理念吸引一票共同愛好者,主理人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物件、食器端給大家,除了有丹麥設計品牌 Hay 和美國陶瓷餐廚品牌 Tuxton,還有難得一見的 D E S I G N . K ,來自倫敦的設計師以芭蕾舞為靈感,帶來一系列幾何造型的茶具、杯組,色彩繽紛圓球手把,十分童趣活潑,Mate Select 獨到的選品眼光,彷彿用餐桌用具帶我們遊歷異地。

 

Photo/mateselect

 

#oftmars.studio

平常喜愛個性怪奇風格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oftmars.studio,專門提供天馬行空的家居選物,宛如棉花糖的胖胖杯盤組、掉入宇宙漩渦的暈染珐瑯杯、鏟子造型湯匙,可愛程度爆表,使用這些食器像是來到異世界,可以盡情自由地玩耍。

 

Photo/oftmars.studio

 

看完這 3 間風格鮮明的餐具選品店,是不是想全部都帶回家,增添生活儀式感,為餐桌打造一席迷人風景!

 

|延伸閱讀

【影劇】《理智派生活》告訴妳:三十歲後的職場女性,仍有無限可能性

【生活】開幕一年就榮獲米其林一星,水下餐廳Under不只是建築奇蹟也是美食奇蹟
|熱銷推薦

APIVITA 男士活化健髮洗髮精

APIVITA 沐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