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09-14

 

|FASHION GUIDE

在 Prada 捎來經典手袋 Galleria 的最新宣傳片中,Hunter Schafer 頂著一頭俐落金色短髮,如同精靈般的精緻臉龐,煙燻眼妝投射出她浪漫不羈的情懷,處在充滿60、70年代復古時髦的房間,盡情做夢,沉醉於美好幻想之中。

 

 

 

這位被 Prada 相中的繆思 Hunter Schafer,資深時尚迷或許早已耳聞她的特別的身份,自小就發現她的氣質與偏好不同於傳統賦予男孩的既定印象,成長時期經歷幾番波折,與焦慮和恐懼搏鬥後,高中時在家人的支持與專業醫生建議下,開啟找回自己身體的奇幻旅程,正式面對跨性別的身份與認同。

 

Photo/Prada

Photo/Who What Wear

 

可能因為比同年齡層更早探究自身狀態,除了性別認同外 Hunter Schafer 也積極發展她的藝術才能,透過社群媒體經營設計與繪畫作品,15 歲被 Rookie Magazine 的創辦人注意到,便簽約成為特約藝術家,同時錄取英國倫敦聖馬丁學院;18 歲站上時裝舞台,替Dior、Miu Miu、Maison Margiela、JW Anderson、Versus Versace、Helmut Lang 與 Coach 等眾多品牌走秀。19 歲的她因為在 HBO 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中飾演 Jules 一角而爆紅。

 

Photo/Hunter Schafer

 

脫下光鮮亮麗的服飾,在舞台後、戲外,Hunter Schafer 也勇於為跨性別者發聲,在2016年 North Carolina (北卡羅來納州)簽署了一項「歷來最反歷來最反LGBTQ群體」法案,該法案規定每個人只能使用基於出生時的性別使用男或女生的洗手間,Hunter Schafer 公開譴責並反對這項法案,成為此案年輕的原告,所幸該法案得已廢除。「我們需要更多跨性別人士的角色,而且他們除了面對跨性別還有其他生活的難處,我們不只有單一身份。」其表現與她在HBO 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扮演的角色不謀而合。

 

Photo/《Euphoria》

Photo/Google

 

生在現今資訊量過雜的世界中,我們不斷被貼上標籤,透過這些標籤認識自己,也要記住我們不只有這些標籤裡的樣子,Hunter Schafer 能夠成為備受年輕族群愛戴的時尚寵兒,肯定和她獨特的成長經歷和早慧的心靈有關,期待她未來帶給觀眾更多元的樣貌和作品。

 

Photo/Google

 

|延伸閱讀

【話題】每個人的青春,都住著一位紅髮艾德 ,Ed Sheeran 攜《Bad Habits》強勢回歸!

【名人】雌雄同體的靈魂-VIRGINIA WOOLF “一個人真正的生命長度,是沒法量度與計算,沒有比與任何藝術接觸更能迅速擾亂它了”

|熱銷商品

the SAEM 完美遮瑕霜

the SAEM 粼光四色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