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10-05

 

|FASHION GUIDE

時序逐漸入秋,退去夏季的繽紛色彩,為髮色抹上一層秋天的溫柔。打開 Instagram、Pinterest 明星和網紅都換上全新的髮色迎接新氣象,融入些許冷色調和霧面質感,帶來怡然自得的氛圍,以下編輯整理 3 個秋季髮色趨勢,為日常加點料。

 

#黑茶

細看穿搭走簡約經典風格的韓國歐膩、歐美 Kol,他們幾乎都一頭黑髮,不是僵硬的死黑,而是帶點褐棕色調,多了幾分層次,呈現低調優雅的質感。若覺得直髮太過沈重,也可以加上微微的捲度,流動的線條能營造出浪漫唯美的氣質。

 

Photo/Pinterest、lisa

 

#焦糖拿鐵

想要有些變化又不要太過招搖顯目,焦糖拿鐵髮色是不錯的選擇,也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帶入橘棕調和霧面效果,在陽光底下散發儷橘色澤,提亮膚色以外,又能彰顯高級感,不論短髮或長髮都相當適合。

 

Photo/Pinterest、Jessica

 

#莓果奶昔

穿搭強調型格、大膽的女孩不要錯過草莓奶昔發色,灰階粉紫色調充滿仙氣,視覺造型上也很強烈。另外,也可以利用挑染手法,加入薰衣草紫、草莓粉色調,讓髮色變化更活潑,屬於回頭率高的髮色。

 

Photo/Pinterest

 

季節更迭,髮色也要跟著換季,還沒有想法的話,不妨參考這 3 款飲料色調,為日常造型增添時髦感。也記得染燙完的髮質比較脆弱,可以運用護髮品修護受損部位,讓秀髮維持亮麗光澤和健康質感。

 

推薦商品: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125ml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採用冷壓萃取技術,萃取最高級的摩洛哥堅果,內含維他命E和骨化三醇類等豐富的保濕養髮成分。香味宜人且質地易延展不粘膩,適用於所有髮質。

 

Photo/907Mall

 

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 230g

fino 美容液高效滲透修護髪膜富含7種美容頂級精華液成份,能從髮根深入滲透到髮梢,呈現柔順亮澤的完美髮質。採用新焗油配方,蘊含毛髪保濕成分能解決因缺乏水分而引起的乾枯分叉現象,滋潤柔滑美麗秀髮。

 

Photo/907Mall

 

|延伸閱讀

【保養】從幾滴從精油開始 照顧你的身心靈 – 小眾精油品牌推薦

【保養】跟臉部一樣重要!養成健康私密肌的三大保養品牌推薦

|熱銷商品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APIVITA 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