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10-20

 

|FASHION GUIDE

近日氣溫驟降,終於可以拿出衣櫃裡的針織與外套,柔軟溫潤的衣物觸感揭開秋天的序幕,除了衣服換季之外,妝容也要隨著時節有所變化,唇彩也是日常美妝中,最能表達風格的產品,以下編緝將分享今年秋季的唇彩流行色,一起看下去吧!

 

Photo/Pinterest

 

盤點各大時尚品牌的 Lookbook,模特兒紛紛擦上橘棕色的唇彩,絲滑奶油般的質地,展現高級光澤感,帶著濃烈秋季氣息的「奶霜烏龍」色調,既不挑膚色又顯白,薄擦於雙唇優雅溫柔,下班約會可多上幾層,增加飽和度與色澤,沈穩又帶點嫵媚,氣質魅力爆棚,每個包包都要放一支,隨時補擦,維持完美狀態。

 

Photo/Pinterest

 

推薦商品:

YSL 奢華緞面霧光唇膏(小粉條) 2.1g #214 琥珀烤奶

推出前已經讓彩妝控興奮不已的 YSL 小粉條,從包裝到唇彩果然沒讓人失望,緞面唇膏加入錦葵與荷荷巴油等多種保濕護唇成份,能深度保濕同時鎖住唇瓣上水分,呈現霧光感。另外,添加細緻的粉、棕亮粉,運用光學原理,擦起來更襯膚色。只需輕輕一抹就能釋放飽和且顯白的色澤,塗抹時感受到無可比擬的柔滑度,就算層層堆疊也不厚重,讓雙唇如少女般粉嫩又可口。

 

Photo/907Mall

 

ETUDE HOUSE 限量包裝 玩美色計亮澤唇膏

ETUDE HOUSE 玩美色計亮澤唇膏自推出以來就廣受好評,這組是品牌以耶誕經典角色「麋鹿魯道夫」為靈感,推出每年聖誕節必收的限量品,唇膏加入高保濕油層,提升肌膚吸收程度,服貼雙唇又顯色,滋潤效果長久,搭配豐厚的超鎖色油層,緊緊鎖住水分,維持水潤豐唇感。

 

Photo/907Mall

 

愛馬仕Rouge Hermès唇膏 #21

愛馬仕Hermès推出Rouge Hermès系列唇膏,設計靈感來自愛馬仕打造包款色系加上凱莉包皮革的觸感質地,主打色 #21 豆沙色基底微微透露橘棕色調,不論出席什麼場合都十分百搭。

打開後立即聞到的香味是愛馬仕香水創作總監暨專屬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 以山金車、檀香木及當歸花蜜餞的香調,調配出柔和、自然又充滿女性魅力的香調。唇膏漆面金屬管身為金屬琺瑯材質的白黑,搭配仿銅材質的金色設計,則來自愛馬仕鞋履及珠寶系列創意總監Pierre Hardy,口紅外包裝也是縮小版的愛馬仕標誌性橘色禮盒,精緻的設計讓人想即刻收藏!

 

Photo/907Mall

 

作為摩登時髦女孩,唇彩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美麗法寶,今年秋冬化妝包裡一定要放入「奶霜烏龍」,可以依照心情、場合調配不同濃度的飲品色彩,呼應精細打扮的穿搭。

 

|延伸閱讀

【美妝】迎向美貌復甦的季節 – 2021 秋冬彩妝 3 大重點

【美妝】私藏的美妝地圖,帶你體驗用化妝品環遊世界

|熱銷商品

GUCCI 潤澤絲絨唇膏

LANCOME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