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11-28

 

|FASHION GUIDE

入冬後,皮膚也跟著換季,早晚溫差和強風吹拂,容易使臉部泛紅過敏、乾燥脫皮,日常除了加強保濕外,上妝時也需要多加留意,想要擺脫過度遮瑕和厚重底妝。打造薄透自然的底妝,挑對隔離霜絕對是完美妝感的第一步,今年 RMK 針對美妝控的需求,推出「毛孔柔霧隔離霜」以少即是多的概念展現無瑕裸妝感,話不多說,且看這個妝前神器到底有何神奇魔法。

 

#RMK 毛孔柔霧隔離霜

日系彩妝的特點向來都是追求清透與精緻,針對如此的需求 RMK 在底妝產品上下足功夫,選擇適合自己皮膚狀況的妝前產品,能夠減少過度遮瑕帶來的厚重感,RMK 近期的「毛孔柔霧隔離霜」能夠改善毛孔問題,使整體妝容更佳輕盈,無暇度也接近滿分。

 

Photo/RMK

 

「毛孔柔霧隔離霜」利用獨家變形粉末技術,撫平惱人的毛孔和痘疤,質地容易延展並緊密服貼在肌膚上,讓毛孔隱形並保有透氣光澤感,呈現自然不造作的妝容。此外,裡面添加維生素 B3、棗果精華和玻尿酸,上妝同時保養,「毛孔柔霧隔離霜」全系列共推出 4 色,從透明型到修飾膚色效果,讓使用者能夠依照各種膚況來選擇,客製化打造柔和又透亮的質感。

 

 

 

Photo/RMK

 

推薦商品: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柔光透明蜜粉無疑是 Laura Mercier 明星產品,細緻粉末給肌膚帶來完美的柔焦效果,長效持久定妝 16 小時,彷彿為肌膚穿上一層輕薄的防護衣,質地輕盈無負擔。

>> 立即購買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

GUCCI 柔焦凝光粉餅

石英粉外盒加上金鑲邊框打造的高顏質外觀設計,讓 GUCCI 柔焦凝光粉餅一推出就受到極高矚目,粉餅粉質細緻滑順,能在肌膚表面打造光滑、霧面膚質,這當中還帶點細緻珠光,讓整體妝感膚質更加提升。

>> 立即購買 GUCCI 柔焦凝光粉餅 <<

 

為了能讓妝效持久,除了選對妝前產品,針對瑕疵處重點式上完底妝後,建議以蜜粉等定妝產品完整妝容,減緩因外在環境而造成的脫妝窘境,讓你美麗一整天。

 

|延伸閱讀

【美妝】聖誕限定女王氛圍-氣場全開的黑巧紅絲絨色調口紅

【美妝】認識世界頂級彩妝師,彩妝皇后-Pat McGrath

|熱銷商品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GUCCI 柔焦凝光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