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時尚編輯/Alice|2021-09-13

 

|FASHION GUIDE
在我們竭盡所能的抓住夏天尾巴的同時,已經可以看見秋冬正悄悄的靠近身邊,今年的秋冬服飾你準備好要用什麼樣的款式了嗎? 日前 Uniqlo U 2021 秋冬系列以釋出全新的衣著,包括每個人衣櫥裡絕對不能缺少的風衣、西裝外套等,此系列使用溫暖的大地色系,運用率性的剪裁,為今年秋冬的衣櫥打造簡約的”新經典”。

全新 Uniqlo U 2021秋冬系列由藝術總監 Christophe Lemaire 率領巴黎團隊精心設計,本次系列靈感來自疫情後注重新生活的人們,在服裝上也有一定的要求,從出門玩耍、上班通勤與居家放鬆,以柔軟面料與多層次穿搭,打造室內室外都時尚多功能系列。

Christophe Lemaire
藝術總監 Christophe Lemaire 與巴黎團隊打造的 Uniqlo U 系列以日常服飾重新構思,打造更加舒適、簡約的法式輕鬆著衣風格,這次的 Uniqlo U 2021 秋冬系列則是集結了”未來的生活必需品”,運用創新的布料與現代的輪廓線條構思全新的服飾,在後疫情的這段時間裡,與之後的每一季展現高度的眼光,簡約中融入舒適和輕鬆,迎接嶄新的一天。

Uniqlo U 2021秋冬系列
Uniqlo U 2021 秋冬系列包括了男裝、女裝與童裝設計,全部以舒適簡約耐看的大地色系為主色調,不管是溫暖的棕色、透漏內在敦厚的駝色、直率的鐵灰,與平穩寧靜的靛藍丹寧,在色調上都能讓人感受到內心穩定的安穩狀態;本次風衣也是一大亮點,除了功能擁有防風、防雨、耐磨等具有機能性外,外觀設計更率性俐落,其中的法式優雅從細節中不斷透漏出來,打造秋冬最時尚的慵懶氛圍。

精選小羊毛材質
其中精選的單品也包括了採用頂級小羊毛材質的短版毛衣雨羅紋開襟外套,羊毛具有非常好的保暖功效,只要一件就不必在冬天裡包得像粽子一樣,材質柔軟且具有彈性,長版落肩的羅紋開襟外套採用寬鬆設計,隨時隨地打造居家慵懶的時尚感。

Info
全系列男、女、童裝全系列 9/17(五)將於網路商店與指定店舖販售,並精選 10 款以上高 CP 值單品於全台販售。
Uniqlo U 2021 秋冬系列 10 款精選單品:
男裝
「U 厚法蘭絨寬版格紋襯衫」,「U 牛仔寬版襯衫」,「U 中高領上衣」,「U 圓領 T 恤」
女裝
「女裝 U 美麗諾混紡短版開襟外套」,「女裝U特級小羊毛短版毛衣」,「女裝U特級小羊毛羅紋開襟外套」,「U Regular Fit牛仔褲」,「U赤耳Regular Fit牛仔褲」,「女裝U棉質斜紋寬襬裙」

 

Photo By : Uniqlo

|延伸閱讀

【時尚】UNIQLO《LifeWear magazine》第五期登場,期許拉著你的鄰居一同體驗生活的美好日常。

【時尚】2021 Street Trend 秋冬流行元素整理 – 最值得你投資的 5 大重點

|熱銷商品

大理石蠟燭暖燈

拉提V臉導入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