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 / Alice |2021-09-23

 

|FASHION GUIDE
本次的紐約時裝週不少品牌都選擇使用綠色的圍籬、鮮豔的花朵,作為秀場的布置,例如 Moschino在Bryant 公園舉辦的午餐時光、Coach 在 Hudson 的河濱公園等。這次來自紐約的另一個品牌 Michael Kors,則是選在紐約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央公園 – Tavern on the Green 展開下一季的春意美好樣貌。

這個坐落在紐約,並且擁有曼哈頓綠洲之稱的 Tavern on the Green,同時也是 Michael Kors 本人最愛的餐廳,這次在 Michael Kors 的秀場布置下,像極了自家精心布置的庭院,綠色植物隔起的秀場圍籬、點綴在其中的植栽和鮮豔花朵,模特兒們沿著草皮上的小徑”伸展台”,帶我們一同深入其中。可以說是完美的融合了這次 Michael Kors 的主題- “Urban Romance”,設計師 Michael Kors 分享著他對紐約的熱愛及感受到的熱情活力氛圍,還邀請了美國女歌手 Ariana DeBose 到場現場演唱,這時台下已經坐滿了各大間媒體,準備一起見證這場名為「都會羅曼史」的時裝秀。

「我認為我們都渴望獲得各種形式的愛與浪漫,例如家人、朋友、鄰居,還有愛情的浪漫,這場秀正是讚頌這些愛所舉行的;我們所在城市的愛,對我來說,這個城市就是紐約。」

 

 

以超模 Kendall Jenner 開場,穿上修身的黑色高腰裙,繫起細版皮帶,上身則以簡單的背心展現紐約客的率性,接下來則是剪裁順暢的大衣、寬領外套、修身長褲,以及不失身形線條的優雅連身裙,Michael Kors利用這些飄逸的材質還有多種細節工藝,創造春夏的浪漫氛圍。

我想這次的秀場主題取名為 “Urban Romance” 想來不只有現代新的元素為靈感,在模特兒一個一個走過的過程裡,還是可以看見一些致敬百老匯 50 年代的設計身影,那個年代的紐約時上崇尚高腰、格紋搭配、細肩洋裝這類時髦的風格,其中幾套修身洋裝加上了亮片印花,隨著當天陽光的照射下閃爍,象徵新的季節開始。

其中還可以看到穿梭在其中,有著顯眼愛心的羊毛衫,這次特別設計向 God’s Love We Deliver 的慈善機構致敬,羊毛衫的所有收入將會全數捐給 God’s Love 機構,以專門為愛滋病、癌症及重症患者打造的庇護所,同時傳承 God’s Love 機構創辦人 Ganga Stone 的理念。

 

 

Photo By : Michael Kors、vogue runway、gettyimages

Video By : Youtube

|延伸閱讀

【時尚】突破框架玩轉丹寧無極限,「Levi’s X 大坂直美」聯名登台

【時尚】上班穿搭提案,日常衣物搭出正式感、週五跑趴同時穿得時髦又隨性

|熱銷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