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lice|2021-04-27

 

|FASHION GUIDE

終於! 安宰賢因為 ”離婚” 風波後重創演藝事業,就在去年悄悄地在自己的 IG上傳了兩張照片,讓不少粉絲留言直呼 ”好想你” ,而經過了好幾個月大家都以為他沒有要回歸了,安宰賢在前幾天突然蹦出了一個驚喜的消息,5 月即將復出,這次的身分不是演員,是 ”珠寶設計師” 。

  

安宰賢在自己的社群上發布了最新的公開行程,海報上宣布自己將在 5 月 5-18 日,以新的身分珠寶設計師,在 PINE STAR 舉辦 ” pineapple “ 展覽,這是繼 2019 年主演完韓劇 ”有瑕疵的人們” 之後首次舉辦新的公開活動,讓人好奇並且期待到時候展覽期間展出的作品以及未來的動向會是如何。

 

其實設計師的身分不是最近才得到的,早在 2013 年安宰賢就用了 ” AA.Gban 安宰賢” 的名義創立了珠寶品牌,其中的 Gban 就是將韓文的戒指(반지)倒過來念,成為該品牌的名稱靈感。 AA.Gban 品牌的珠寶主要設計是以花、藤蔓圖騰為主題,在官方 IG 的宣傳照上也可以看到幾乎所有的設計跟鮮花拖不了關係,而這樣主軸一系列的飾品很受韓國粉絲的喜愛。
 

這次舉辦的珠寶設計展覽名稱取名為 ” Men in Flowers” ,取作為這樣便是想傳達 ”就算是男性也可以配戴飾品” ,即使是花飾、美麗的,如果是自己喜歡有何不可呢? 安宰賢創立品牌的理念也是因為自己本身很喜歡飾品在設計時所代表的意義,在配戴上或是送給自己心愛的人時能傳達感情,並且將這份情意傳承、延續下去。
 

 

Photo By : Instagram aagbanjhaagban.official

|延伸閱讀

【美妝】就像野餐時會帶上的柑橘果醬,Jo Malone 用英倫下午茶 Marmalade Dreams 喚起夏天的美好滋味

 

【時尚】2021春夏時裝周顏值與舒適度共存的厚底鞋,讓你瀟灑如風上街

 

|熱銷商品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LANCOME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