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DIE

每個精緻女孩必備的物品,護手霜一定是其中之一。尤其是現在需要更勤奮洗手消毒時期,護手霜更是必不可少的。小仙女們應該不想跟你親愛的牽手的時候明明20多歲的手,卻彷彿歷經滄桑的感覺吧!而且護手霜的香味也可以是小小的心機,讓你身上不是香水濃郁的味道,是彷彿洗完澡身體淡淡散發香味的感覺。

 

#小眾風格護手霜-YNM護手霜 

這就是一款單看外表你會以為是香水的高顏值護手霜,除了滋潤之外,香味也像香水一樣好聞又持久。粉色款是甜甜的玫瑰花香,白色款是淡淡的奶油果香,上手質地滋潤但不粘膩,很好抹開,吸收也很快。粉色質地會比白色稍微濃一些,粉色款適合冬天較為乾燥時使用,白色款相對輕薄可以在夏天使用。

YNM護手霜,建議售價:NT$219/Photo by google (點我購買)

 

#輕鬆GET濟州島風情-Innisfree護手霜

這款月份護手霜系列,靈感來自濟州島不同時期的場景,實力還原每個月份不同的味道。質地是乳霜質地,但不粘膩,上手很舒服,價格也非常美好。每款味道不同,就不逐一介紹,有興趣的小仙女可以直接點擊下面購買連結,連結裡都有詳細的介紹每款香味哦!

Innisfree護手霜,建議售價:NT$99/Photo by google(點我購買)

 

 

#瑞典小眾品牌-L:A BRUKET野玫瑰護手霜

L:A BRUKET這個瑞典小眾品牌的所有產品都是使用天然有機成分的,味道都是天然萃取的香味。因為成分都是天然的所以孕婦也可以使用哦!護手霜非常容易推開,一天可以擦好幾次都不會有油膩感,這款護手霜還可以預防指甲四周的死皮跟倒刺。香味是聞起來就很高級的味道,不同於玫瑰,這款聞起來是更有個性的玫瑰香味。

L:A BRUKET野玫瑰護手霜,建議售價:NT$450/Photo by pinterest

 

#高級簡約護手霜-Le Labo檜木護手霜

跟一般果香花香奶香不一樣,Le Labo的護手霜是木質香氣,非常獨特。會讓你有種穿梭於樹林間,有著青松和雪的味道。質地相較於其他護手霜來說是較為厚重的,但絕對不粘膩,也非常好吸收,滋潤度適中,適合冬天較為乾燥季節使用。

Le Labo檜木護手霜,建議售價:NT$910/Photo by pinterest

 

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

2020.12.28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美妝】今年秋冬眼影盤有著落拉!歐美超火品牌HUDA BEAUTY 繼一系列神仙眼影盤後又推出最新秋冬”反轉玫瑰盤Naughty Nude”

【生活】超人氣「嵜本 SAKImoto Bakery」 又要引爆生吐司旋風!快閃板橋、台中,101店還有限定芝麻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