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DIE

韓國超人氣漫畫-女神降臨,最近被翻拍成韓劇且熱映中。除了3位主角間撲朔迷離的感情,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女主換臉般的化妝技巧,完全把化妝這門博大精深的文化發揚光大啊!但這部劇最引人入勝的原因就是“真實”,相信不少女生看到女主人(妝)前人(妝)後的樣子都會指著電視大笑說:這不就是平常的我嗎!? 畢竟妝前妝後要是沒差別,那還要化妝幹麻呢?

女神降臨漫畫/Photo by Webtoon

 

#女神降臨-底妝

先來說說劇中女主的肌膚底是油痘肌,所以上底妝的時候主要是挑選遮瑕力較強的粉底液,才可以有效地遮住臉上的痘痘及瑕疵哦。漫畫中是使用氣墊粉餅薄薄的按上一層,千萬不要學電視劇中整坨往臉上抹的動作哦!

Photo by Google

Photo by Google

 

#淺棕自然眉毛

「可以不畫底妝出門,但絕對不能不畫眉毛」這應該是部分小仙女的心聲吧!眉毛在整張臉蛋上的重要程度我就不加以贅述了。還在用眉粉畫眉毛的妳,絕對要跟著女主一起用用看砍刀眉筆,眉筆可以非常自然地畫出眉毛形狀,非常好上手。電視劇中女主的眉毛整體較強調毛流感,眉毛顏色較淺,眉型較平,眉毛偏細,且向下,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感覺。要畫出淺色眉毛可以用棕色眉筆畫完後再上染眉膏改變眉毛顏色。

Photo by Google

 

#溫柔大地色眼影

漫畫及劇中的女主的眼影都是使用暖棕色、大地色的眼妝為主,會給人比較溫柔的感覺。大地色系的眼影基本就是百搭款,不論新手老手都可以很好駕馭的顏色。可以先用淺色眼影打底,再用稍微深一點的顏色少量多次的上,之後再用帶點珠光的顏色加深中間到眼尾的位置,最後再用亮一點的珠光色提亮眼皮、眼角、及臥蟬。這樣就可以畫出溫柔的日常眼妝摟!

Photo by Google

 

#腮紅修容

應該很多人都想Get漫畫及劇中的同款水蜜桃妝容,完全是粉粉嫩嫩的少女感。女主腮紅主要是畫在蘋果肌的位置,顏色是輕透的粉紅色,自然的提升整體氣色。而棕色修容則是在臉頰兩側,自然的修飾臉型。

Photo by Google & Webtoon

 

#唇彩

女主在漫畫中的唇彩比較偏咬唇妝,光澤度比較高,讓唇部充滿水嫩的感覺。要成功的畫出咬唇妝,可以以疊塗的方式上2個顏色,一隻是淺色系的,另一隻顏色可以更顯一些,這樣畫出來的咬唇妝比較不容易失敗。在電視劇中的女主,比較多的使用偏啞光質地的口紅,整體唇妝顯得較為飽滿。而唇彩塗法最重要的還是依照每個人不同的唇型去塗,選擇適合自己的塗法,那就怎麼塗怎麼美拉!

Photo by Google & Webtoon

 

看完女生降臨就不禁感嘆,其實醜小鴨變天鵝不用長大,換個妝容就好(笑

 

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

2021.01.07

 

┃熱銷推薦

▲ The Saem Saemmul Single Blusher 腮紅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生活】草莓季限定,全台五家必吃草莓限定咖啡廳,超澎湃草莓盛宴